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吴芮】的小说是什么?
  • 情深不过百日
    小说《情深不过百日》TXT百度云
    我叫许安,一名外科医生。跟陈森偶遇成为炮友,于我而言,是个意外。我本以为这是一场雪月风花,不想却是万丈悬崖。
  • 我和魅魃有个约会
    小说《我和魅魃有个约会》TXT百度云
    马灵儿是从两千年前的秦朝穿越而来的天师,遇到了今生的冤孽梅八,谁知道梅八竟然感染尸毒变成了魅魃,于是一场天师与魅魃生死大战的爱恋拉开序幕!
  • 亦生缘
    小说《亦生缘》TXT下载
    一股神秘的力量把他拽回70年代,再次面对亲情、友情、爱情、悲欢离合、商海百战、尔虞我诈,生缘,亦奚以为?
  • 秦汉风云之独步天下
    男主女主是桓楚,项羽,刘邦的小说是什么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很多人都为项羽短暂的一生而扼腕长叹,霸王别姬、乌江自刎,历史留给我们的,让我们永远无法忘怀的总是那些悲情英雄。当项羽手下五虎将之一桓楚融合了后世某人的灵魂之后,秦汉群雄们的未来还会如史书所述的那样吗?亦或是他们将有着一个全新的未来······【(乡)$(村)$(小)$…
  • 自凌晨三点钟开始的故事
    自凌晨三点钟开始的故事
    N2qq.com一个从凌晨三点钟开始的故事。也是一个在约炮软件上偶遇同类,理所应当地坠入爱河,且拯救彼此的庸俗故事。吴瑞文×吴芮文。BG。一对一。由性而爱(?HE
  • 有座道观
    有座道观的图片
    有座道观(肉白)
  • 逐鹿
    逐鹿女主怀yùn
    张晓,原来是一个初入社会的大学生,在去面试的路上过马路时被一辆闯红灯的轿车给撞死,灵魂穿越回了公元180年的幽州蓟县,成为了一个中等士族当代族长的长子,名叫张皓,字明德。为了在日后的乱世中生存下去,不断地发展自己的实力。“汉失其鹿,天下共逐”。
  • [穿越]逐鹿
    尹旭刘邦《[穿越]逐鹿》
    《逐鹿》全集 作者:尹三问 烽火连天,群雄并起,反秦起义如火如荼。 风起云涌,诡计阳谋,楚汉争霸厮杀正猛。 江山如画,美人多娇,金戈铁马,逐鹿天下 回到秦末, 他敢与项羽,刘邦一争天下否? 第一章死而复生 天空,暗沉暗沉的,一朵朵漆黑如墨的浓密乌云,绯徊不定地打着转儿。鸟雀儿们也振荡着…
  • 回到秦朝娶老婆
    男主女主是梅娟,田丽,李信的小说是什么
    李唐山是东南亚李氏,MIT高材生,在北航读博士。祖上广东梅州人,身负的家族使命。在北航读书时,右翼分子跟利用量子纠缠技术,回到大秦改变中华民族历史进程形成。李唐山响应征召,回到秦末阻止阴谋的发生。结果穿越设备毁坏留在秦朝,遇到赵高为首日本右翼集团。李唐山跟赵佗南征百越,跟赵高集团斗智斗勇。…
  • 匹夫,英布
    吕布匹夫
    我是英布,一诺千金的匹夫。有人道:千金不如我的一诺。秦末的风云,自然有我的风采。九江王,不,不,不,那只是踏出争霸天下的一步。话说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你不让我坐那位置,我怎么有责?[历史上一诺千金的是季布,但这是架空历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