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吴莺】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剑芒
    男主女主是景扬,黄煦,吴莺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浩劫席卷了整个人类世界!人性扭曲、秩序混乱,各种觉醒者出现在末世之中,整个世界,犹如一次大洗牌,只有实力才是王道,若不想被他人秩序,就必须秩序别人。前方是火力强猛的政府军队,后方是无穷无尽的怪物洪潮;左边是虎视眈眈的觉醒暴徒,右边神秘莫测的异界强者“你凭什么来对抗?”“凭我手中的剑,足…
  • 浮生奇遇
    浮生奇遇小说
    作者:纪尚从前【】第一章家道中落偶遇佳人“各位观众,昨日福星饮料厂涉及重金属元素超标一案审理通过,厂长杨中天被判处罚款十万元,并赔偿受重金属元素伤害的患者全部医药费。该饮料厂由于刚大批量生产的饮料还未销售一瓶,致使无力支付罚款,最终厂长杨中天不得不宣布工厂倒闭并低价出售生产机床。一个曾经震…
  • 被女神咬了的我变成吸血鬼
    主角被女吸血鬼咬了的小说
    职场,情场双双失意的李攸在酒吧买醉,烂醉如泥之下去撩一位女神。第二天却在城市中最高规格的会所醒来,头疼欲裂,浑身不说,还赤身果体!床头留有一张银行卡和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昨晚你的表现令我很满意,卡里有一千万是我对你的补偿”。“不要试图找我,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会主动找你”。“我的血裔先生”…
  • 二饮红影+番外
    小说《二饮红影+番外》TXT下载
    《二饮红影番外》小说简介:晋江20200623完结简介:这千千万人中,你知道。遇上她,为此而生,为此而亡,为此此消彼长。他得像个刺猬。他得不爱她【女主只做KOU(很多男性),介意慎入。
  • 二饮红影
    二饮红影类似
    haiTangsHUwu(海棠书屋),COm简介:红影:指雨后阳光照在窗上。我总是在那等他。等那个眉眼里,温柔又孤僻的少年,出现在眼前。他的手一定会紧紧握住我的。昏黄的灯花,喧闹的人群,单薄的碎花衣,我便有了重量般,卷着他的衣角。只听他一句,带着喘息的。轻轻。走。我只是个微不足道的傻子妓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