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周乙】的小说是什么?
  • 奶爸大魔头
    大头爸爸66
    周乙,一代魔尊。当魔主之位近在眼前,却被他直接一脚踢开。魔主有什么意思,岂能比当全职奶爸来的痛快。
  • 诸天旅人
    诸天旅人主角
    新书《诸天演道》已经发布,求各位读者大大继续支持。_______行走在每一个世界,只为离开之后,诸天万界尽诵关于我的传说。陆小凤传奇里,于紫禁之巅刺出超越了完美的一剑,败尽群雄,留下剑道传说。破碎虚空里,留下飞升传说。雪中悍刀行里,让这天上地下,古往今来只有一个周乙!霹雳神州3天罪里,说了…
  • 龙族:我只想谈恋爱
    小说《龙族:我只想谈恋爱》TXT下载
    还记得高三那年,《龙族3》把绘梨衣写死了,却迟迟欠着她一场世纪婚礼,气的我直接把书撕了,可小怪兽在我心里却始终放不下。还有夏弥,初见时有多么美好,结局就有多么悲伤,就算她是龙,在人类世界活了这么久,她早已就是我们心中最完美的小师妹了。因本人不喜爱龙族悲剧,所以在心中希望能够改变这一切~
  • 谍战:从悬崖之上开始
    谍战从悬崖之上开始txt下载
    国破山河在。丁然穿越到百年前,成为了三面特工。岛国:那个人是一个恶魔,不折不扣的恶魔。光头: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样完美的人。漂亮国:不惜一切代价,得到他的身...
  • 叔圈:半慎伤半蜜糖
    小说《叔圈:半慎伤半蜜糖》TXT百度云
    综影视:叔圈顶流内卷(已签约禁传改连载中短篇预警)主叔圈,适合叔圈姑娘们食用,接受投稿!先已更01张震(未完中)02靳东(未完中)03曹磊(......
  • 中年美男的忧伤
    周乙小梁《中年美男的忧伤》
    《中年美男的忧伤》作者:烟猫与酒 第1章 以甲先生的资质和条件,从十八岁一直英俊到四十岁,是完全没问题的。 然而四十五岁生日一过,甲先生站在镜子前细细打量自己身材,总觉得某些方面似乎一日比一日力不从心了。 倒不是说某能力下降,而是皮肤的紧实与质感,骨架的宽阔与高大,以及眼神里对于新鲜事物…
  • 逸钗录
  • 后宫之主:盛宠无双秦家女
    小说《后宫之主:盛宠无双秦家女》TXT下载
    阴差阳错,她成了替嫁皇后!她上斗宫妃,下斗朝臣,还要PK皇帝!好不容易真·皇后回来了,她这个假·皇后终于可以功成身退了,可皇帝陛下竟然不放人!把她扛回中宫,压在榻上,用俊脸诱惑她,“皇后,你把后宫妃嫔都赶走了,你也走了,是要憋死朕吗?”“”
  • 学霸富二代的全新人生
    学霸富二代的全新人生顶点
    新书《我的梦里有个外星文明》已发布!主角在恐怖袭击中转生到18岁学霸富二代唐川身上,一场干脆利落的欧洲反恐复仇之旅后,带着成长壮大的灵魂异能,回到都市。唐川发现自己的灵魂竟然可以和别人的灵魂连接,当灵魂连接时,一波信息流就会滚滚而来,别人最拿手的技能知识记忆,就成为自己的了。遇到一群各国友…
  • 谍战:飞蛾
    小说《谍战:飞蛾》TXT下载
    神州沦陷,神器落于倭寇之手。花花大少陈真,不堪同胞受辱,毅然走向危险之地,开始潜伏生涯。夜明珠拉拢,金佛提携,官场之路,节节高升,终成一代红色谍王。1004552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