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周灵雨】的小说是什么?
  • 仙途夜未央
    成仙小说云未央
    灵雨雨落空遗憾,寻仙仙途夜未央。我自地球而来,生于畏惧修仙的时代,在战乱后的世界,踏入蒸汽的文明,身陷黑暗的陷阱,见证末世的光明,却依旧没有见过夜色最浓郁的时刻。我也曾有过爱,但不得不分开,虽遍体鳞伤,却播撒了希望,踏上未走完的路,推开路那头的门,这门后,是迟来的黎明,还是仙途夜色最浓郁的…
  • 先婚后爱:豪门佳媳
    先昏后爱豪门佳媳
    他急需一个女人应付家中长辈接连不断的逼婚。她急需一个男人做她儿子的爸爸。于是,他们结婚了,在认识的第14天,一纸契约,各取所需。她以为自己嫁的只是一个在小县城里的小医院中工作的小医生,却不想他其实是出身豪富之家的公子二代。她后悔了,想离婚,那个看着风度翩翩、温润如玉,其实狡猾如狐的坏家伙却…
  • 无湄不成蹊
    蒹葭萋萋,白露未晞。所谓伊人,在水之湄。溯洄从之,道阻且跻。溯游从之,有湄成蹊。“是时候结束了!”每
    毕业于北京仁和医院的医学博士段成蹊是一位国内小有名气的妇产科医生,在抢救一名生命垂危的产妇时发现她竟是自己十五年前的初恋女友。一段跨越时空缠绵曲折的爱情故事由此上演,TOBEORNOTTOBE,当我们面对纷繁的现实时,何去何从?这不单纯是一部爱情小说,更是一部现实主义的作品。本书不仅讲述了…
  • 那年今日夏正浓
    相望祈夏约 年年今日之夏
    校园的时光总是那么美好,那年夏日,我遇见了你,我们之间会是怎样的结局?
  • 秦先生你人设掉了
    小说《秦先生你人设掉了》TXT下载
    整个云州市的人都知道苏家有个臭名昭著的二小姐,没人愿意娶。好不容易嫁出去了,老公却是个三无男人,房子没有,车是借的,存款就更不用问了。可是,三无老公摇身一变,成为了响当当的欧洲金融大亨L.K集团的总裁,苏子悦一脸懵逼。“你说你没房子?”“在云州市没有。”“你说车是借的!”“哦,那辆车我后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