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周素琴】的小说是什么?
  • 女主她有金手指
    女xìng有金手指的小说
    宁洁带着自己游戏里的城镇穿越了,穿到了平行世界七零年代一个父母双双生病,一家五口被赶出家门的女疯子身上,且看她如何用自己的金手指改变人生!
  • 仙山有芭蕉
    小说仙山有芭蕉
    他说,扶疏似树,质则非木,高舒垂荫。以后,你便叫扶疏吧。于他而言,她不过是他一滴心头血。可他于她而言,却是全部。她挖出心,配上心头血熬成药。一夜华发,却等来他娶妻消息。千离,你当真这般无情?喝下这杯醉离忧,你我从此恩义两断。——————小剧场:扶疏:千离,那女妖趴在你身上做什么?千离:她大…
  • 沾血王朝之三豪侠
    明朝永乐十九年,东厂势力强盛,朝廷除了开始控制朝政,同时也开始对江湖进行控制。江湖上传闻由宋至今江湖
    大明初期,江湖上有三大家族,姓氏分别为黄、胡、张,昔有一日三大家族蒙难,其后人各自归隐,沉于15年江湖之外,突然有一天,雪山之上黄云飞决定找寻昔日之友胡刀勇和张银,为家族沉冤召雪,因此,江湖再度腥风血雨袭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沾血王朝之三豪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阴妇难为
    男主女主是裴宁,苏芸,李剑霖的小说是什么
    听娘说,我出生那夜,我爹抽了一夜的烟,最后才决定瞒天过海,把我留下。我从小在地窖长大,我爹还给我定了个鬼新郎
  • 蚀骨危情:前妻,休想逃
    小说《蚀骨危情:前妻,休想逃》TXT下载
    小说简介:颜沐心爱他如命,他却毁她全家,逼她离婚,另娶她人,离婚后,她步步为营,只为逃离这个男人,“做我的女人,除了我,没人会伤害你!”此后,伤她之人,他百倍奉还,害她之人,他送往地狱!在他心动之际,她却无情离开。“顾寒霆,我不爱你了,我们只是一场交易!”男人阴沉着脸,欺上身来,“颜沐心,…
  • 前妻休想逃
    抢我前妻休想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颜沐心爱他如命,他却毁她全家,逼她离婚,另娶她人,离婚后,她步步为营,只为逃离这个男人,“做我的女人,除了我,没人会伤害你!”此后,伤她之人,他百倍奉还,害她之人,他送往地狱!在他心动之际,她却无情离开。“顾寒霆,我不爱你了,我们只是一场交易!”男人阴沉着脸,欺上身来,“颜沐心,我要跟你复…
  • 盛世年华
    盛世年华txt下载
    二十八岁的赵文斌是海军陆战队某特种作战连少尉连长,在海外执行特别任务时竟然意外的重生了,一切从零开始,赵文斌用他那不屈的意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重新见证了中国经济腾飞,傲立世界的盛世十年!且看盛世年华,再续百美情缘!读者群①:13004889②:33672498③:15756922④:2409…
  • 小城小县
    大城小县txt百度云
    被自己放逐的李文博,开着羊肉馆的张成军。相遇在一个小小的县城之中。生活就是在坎坷之中携手,慢慢走完这一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