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周道】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从献祭祖师爷开始
    无敌从献祭祖师爷开始 txt下载
    周道穿越至妖物横行,道法通神的世界宗门落败,面临强拆,周道的罪恶之手终于伸向了祖师爷的棺材板!“妈的,连老夫的头盖骨都不放过,落日山大兴有望!”这一夜,祖师爷诈尸了,只要献祭妖物,便能获得奖励。献祭“千年僵尸”,获得【炼妖不灭体】!献祭“九尾妖狐”,获得【狐女傀儡】!献祭“东海鳖精”,获得…
  • 杀穿异界
    男主女主是周道,姜怡,钱大壮的小说是什么
    周道在玩单杠时遭遇了雷辟,带着手中的单杠穿越到异界星球。凭着跟着自己穿越而去的这根铁棒,收留、征服流浪原始人建立起自己的部落,种田、筑城、炼铁、修炼。开启部落争霸,建帝国,树武道,杀穿异界,重返地球,纵横星际。
  • 聚灵珠
    聚灵珠下载
    山村少年偶得神珠,从此踏上武道之路。魅惑魔女、圣洁仙子、妖娆精灵等,各色美女围绕身边。强大的魔界至尊、高贵的仙界帝王、诡异的妖界之主,一个个强大的存在也因他出现。为了生存,为了保护自己的女人,他周旋于这些强者之间,一步步踏上强者巅峰!(声明:本书群号158697732各位朋友可以加入互相交…
  • 风水师秘录
    风水师秘录
    一个失忆的男人,一条废弃多年的火车道。一个一夜之间灭亡的古国,一个沉睡千年的圣女。一个神秘家族守护着什么,一个诡异王族又在寻找着什么?天国和神国之间有着什么样的秘密?值得他们世世代代的守候?是长生还是毁灭?释放出来的是天兵,还是恶魔?当真相的面纱在你的眼前浮现,你是否有勇气揭下它?
  • 逆袭从1988开始
    小说《逆袭从1988开始》TXT百度云
    一次应酬,周道重生到了1988年,此时,他高考失利,初恋女友罗小茵母亲正用1000块彩礼迫使周道离开罗小茵1000元算什么?周道意外的一口答应!周道得知《中夏日报》正在开展新闻征文大奖赛活动,于是他将上一世的一篇新闻略加改动寄给了报社,并因此获奖,借此进入电视台,由此开始了开挂人生他办报纸…
  • 万者之尊
    万界尊者下载
    神明不明,天道不公,有道是:天道有正邪,人心有善恶。何为魔?何为正?何为离,何为别。反哺天道,或是正途?武碎虚空,亦有其优。是平衡还是毁灭,是重生还是创造?桎梏之种,轮回亦或改变。万者之尊,唯我独尊。
  • 全民修行
    周道周燕《全民修行》
    随着《修行界》这款跨时代游戏的出现,世界忽然进入了一个全民修行的新时代,白天上班,晚上修行或打工赚钱,一个个身体强壮、武艺高强的人纷纷出现在我们身边,全球旧有格局渐渐被打破,一个内向、害羞的平凡小白领身处如此波澜壮阔的大时代,该何去何从呢?没钱买高级功法,只好找个免费的练,却踏上了成为高手…
  • 宋末将临
    小说《宋末将临》TXT下载
    你,就说你吧。设想一下,比方说被扔到了古代,怎么扔的别管了,你不是经常犯傻幻想过嘛?你该怎么活,过得怎样?不用想金手指了,没有!吃饭都困难。你会的他不一定会,你不会的也别指望他。他就是个凡人,是你的化身,当然,也可能误会你了。古代哪儿啊?宋代......怎么样?我是说宋末,蒙古大军就快南下…
  • 去往神族的路
    小说《去往神族的路》TXT百度云
    周道大学就读于四川成都一所三流本科学院,学的专业是计算机。毕业后,老爸老妈希望他能回浙江,给他托了些关系进了目前这家公司。虽然收入不是太高,但他很知足也很珍惜这份工作
  • 万尊者
    小说《万尊者》TXT百度云
    东域星空,三大圣主凌驾天道。三千世界,东域为最。三大圣主为东域实力更上一层楼。散去修为,反哺天道。东域陷入无人领导的境地。时光恍惚,人们渐渐发现历代圣主反哺。并非出自本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