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周颜】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修真少女
    周颜李翔《都市修真少女》
    《都市修真少女》作者:宴初 内容简介: 一口吃不成胖子,周颜距修成正神还遥不可及; 在21世纪寻找梦中的真相,发现对手不少,秘密也不少。 各大高手联袂出手,只为争夺那旷世古玉, 周颜虽任重而道远,但生活总少不了情趣。 即使船到桥头,水旧流! 所以一切的障碍,都不是关键。第一…
  • 圈养之一家有断袖夫
    圈养之我家短袖夫
    一纸皇榜,天下传尽!大周朝刚刚凯旋归来的楚襄王三公子周颜小将军被赐婚与镇国公世子,俩男人成亲?而且还是俩身份显赫、地位非凡的男人大婚?不管这天下多少妙龄少女揉碎了心肠想不开,一个接着一个的跳河反对,但,事已定局,皇帝亲开金口,皇榜遍布天下;
  • 都市修真少女
    都市修真女多
    一口吃不成胖子,周颜距修成正神还遥不可及;在21世纪寻找梦中的真相,发现对手不少,秘密也不少。各大高手联袂出手,只为争夺那旷世古玉,周颜虽任重而道远,但生活总少不了情趣。即使船到桥头,水旧流!所以一切的障碍,都不是关键。
  • 俊美世子爷
    周颜花容月《俊美世子爷》
    一纸皇榜,天下传尽!大周朝刚刚凯旋归来的楚襄王三公子周颜小将军被赐婚与镇国公世子,俩男人成亲?而且还是俩身份显赫、地位非凡的男人大婚?不管这天下多少妙龄少女揉碎了心肠想不开,一个接着一个的跳河反对,但,事已定局,皇帝亲开金口,皇榜遍布天下;总之这袖断的,真可谓是天下皆知!“押注了!押注了!…
  • 妻势汹汹(纯漪)
    妻势汹汹 纯漪
    妻势汹汹作者:纯漪书籍介绍:与只做过一天丈夫的前夫重逢,让周颜百感交集。虽然事实再度证明当初她是癞蛤蟆吃了天鹅肉,还没来得及消化就被迫吐了出来,但如今有“小天鹅”在手,她这小蛤蟆早已脱胎换骨成了生性残忍机警的野狼。“颜宝,我不怪你剥夺我做父亲的权利七年,但我们得尽快复婚。”“复婚?我是个翻…
  • 妻势汹汹
    周颜周睿《妻势汹汹》
    妻势汹汹 作者:纯漪 书籍介绍: 与只做过一天丈夫的前夫重逢,让周颜百感交集。 虽然事实再度证明当初她是癞蛤蟆吃了天鹅肉,还没来得及消化就被迫吐了出来,但如今有“小天鹅”在手,她这小蛤蟆早已脱胎换骨成了生性残忍机警的野狼。 “颜宝,我不怪你剥夺我做父亲的权利七年,但我们得尽快复婚。”…
  • 时代峰峻:十八楼是青春
    小说《时代峰峻:十八楼是青春》TXT百度云
    重庆长江国际十八楼,一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地方。这个地方承载着很多孩子的青春和梦想。都说长江国际的故事很长,那你愿意听吗?————一代团——......
  • 重生亿万豪恋:宠你没下限
    小说《重生亿万豪恋:宠你没下限》TXT下载
    她重生而来,因着前世所受的伤,已然决定不婚!一辈子陪着父母家人,弥补前世所留的遗憾。第一次见面,漫天大雪下他不知道自己一颗心已不知不觉被她牵引十年后,他看着挂着清浅笑容的她“做我女朋友吧,我宠你!”她答:“我还小!”十一年后,他看着巧笑嫣然的她:“做我女朋友吧,我宠你!”她答:“我还小!”…
  • 人世间:陌上花开向阳而生
    小说《人世间:陌上花开向阳而生》TXT百度云
    2022年7月11日签约cp:唐向阳x周颜一个夜晚周家在添人丁,多年后周颜的亲人找上门来,周颜是去是留?敬请期待!
  • 张艺兴:这个学长不一般
    张艺兴不长命
    看似呆萌的学长会有着什么样的身份呢?学长你好,我是新来的转学生,我叫周颜一。学长,你吃早饭了吗?学长,这个假期你要回家吗?学长,需要帮忙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