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和景辰】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不小心占据校草心尖
    小说《一不小心占据校草心尖》TXT百度云
    【校园征文中短篇】【混血校草顶级颜霸×外冷内热女校霸】七岁时,席妍星从一群”小恶霸“手里拯救了一个胆小爱哭鼻子的小豆丁。从此,他将她视为最珍贵的朋友。一朝分离,他们失去联系多年······再遇,他是在B大被所有女孩子仰慕的学神校草,她则是B大里人人都要尊敬的女校霸。初次重逢于一场大雨,他没…
  • 借婚1314秒:豪门绝宠娇妻
    民政局门口,颜静好与赫岁两人各自站在一方,颜静好十分知趣地与赫岁保持着一定的距离,自顾自的将那份所谓
    一纸婚书,两本结婚证重新将某男女捆绑。“赫先生,我对你没感觉,我只是应了父母之命!”赫岁动了个委曲求全的念头,把颜静好娶回了家,哪想这个婚前说不爱的傲娇女人完全赖上了他。“赫先生,太太她和人家打赌花巨资买下了两个大型商场”“这小女人还知道帮我花钱?挺好的!”赫岁挑了挑眉。晚上回家,赫岁脱了…
  • 青梅醉竹马
    青梅醉txt下载
    青梅竹马,她是他的一世无忧,他是她的美景良辰。——“无忧,是一世无忧的无忧吗?”可爱的小豆丁,看着婴儿床中的粉团子,悄声念叨。——“无忧,你的作业做了没?”某个俊逸的少年皱了皱眉“辰哥哥”“拿过来吧,下次别再这样了。”少年再次妥协。——“小无忧,专心点。”某只腹黑狼贴着身下人的耳朵呵着热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