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哈杰】的小说是什么?
  • 来自异界的呼唤
    电闪雷鸣.尖叫.呼救.惊骇描写这种场面才显出世上的语言是如此的苍白无力。当一切的声音恢复平静的时候;
    (“就在一夕之间,亚特兰提斯岛沉没海底”——柏拉图,公园前36o年)古亚特兰提斯是一个以惊异文明自夸的国度。国度大6上出产无数的黄金与白银;所有宫殿都由黄金墙根及白银墙壁的围墙所围绕。宫内墙壁也镶满黄金,金碧辉煌。在那里,文明的展程度令人难以想象。有设备完善的港埠及船只,还有能够载人飞翔的…
  • 天传玺
    小说《天传玺》TXT百度云
    宇河星系的贝塔星球上,黑暗之魔丁巴和邪恶之徒狼勺,为了让邪恶和黑暗占领贝塔星球,发动邪恶之战,逐渐占领了诺丁萨国、斯克斯国、哒哒泱国,只剩下巴巴洛国,贝塔星球危在旦夕,宇河星系危在旦夕,逃亡在巴巴洛国诺丁萨王子罗崇伟挺身而出,手持孤独昆仑玄铁剑,怀揣天传玺力战黑暗之魔丁巴和邪恶之徒狼勺原来…
  • 我虽然憨但是我强啊
    小说《我虽然憨但是我强啊》TXT下载
    本书又名《本是仙君的我的确不会谈恋爱,但是我强啊》,《下凡任务是找女朋友,可我手机都不会用,但是我强啊》陆宇晋升仙帝失败,下凡接到任务历练百年娶妻生子。所以首先要找个女朋友水瓶座不是和双子座最配吗?姑娘你别跑,不愿意的话介绍一个女朋友给我也好啊!本书单女主,校园生活,恋爱日常文。
  • 仙君下凡的我被迫谈恋爱
    小说《仙君下凡的我被迫谈恋爱》TXT百度云
    【本文单女主,普普通通的校园恋爱生活,日常文哦?(?Θ??)э??~】呼!恋爱,好麻烦啊。真的要谈恋爱才可以吗,可、可、可我不会哦,所以那个我用强的行不
  • 七系魔武士[txt完结]
    卡特海格《七系魔武士[txt完结]》
    七系魔武士[完结] 作者:龙的飞扬 书籍介绍: 《七系魔武士》(飞库编辑2组签约),简介:这是本从原本的《铁血的兵种》改名而来,我只改一次,以后,不讳再改动,这本书也不会TJ,因为我第一本已经自己暂停了,等这本结束就开始写第一本!前面的我自己也是认为太差了,希望大家多多担待下吧!呵呵!…
  • 贴身保镖
    马图斯米勒《贴身保镖》
    《贴身保镖》完结 作者:岑凯伦 第一章十万在线免费音乐等你听 胡大富由大厦的东走到大厦的西,冷气充足还是满头大汗。 二时四十三分了,他的宝贝女儿还没有回来,她今天去卡拉OK呢! 「大小姐回来啦!」佣人的声音。 胡大富冲出去,一个女孩撞进来,长发松散,雪白的一字领短裙,黑一块、红…
  • 神韵穿越
    涟韵 穿越
    一个在自己世界里的废柴穿越后依旧是废柴,一开始还被丧尸咬了,不过没事后面还发生了很多事就不一一列举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