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唐子云】的小说是什么?
  • 萌妻养成方程式
    男主女主是凌翼辰,伍伯,冷焰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微信人气大比拼,关注官方微信17K小说(微信号wap_17k),点击菜单最新活动进入投票页面,女生入口,希望大家可以投二区的卓姑娘一票,谢谢!三岁,夜半,凌翼辰醒来,发现肚皮上睡了一小坨活物,毛茸茸的小脑袋正贴着他的肚脐,一只小脚丫还踩在他的左手臂上,伸出手在那张略婴儿肥的小脸蛋上不轻…
  • 嫁给植物人老公后,我三胎了
    嫁给植物老公全集
    龙家大少龙战擎出了车祸昏迷不醒,需要一个女孩冲喜。而唐家为了搭上龙家,将自家刚刚找回的不受待见的真千金当做礼物送给龙战擎!唐雪柔刚刚从小山村里头被找回唐家,谁曾想,父母跟四个哥哥都偏心那个取代了她的假千金唐雪冰,更是送她代替假千金去冲喜!她被迫前往龙家,同龙家那个植物人大少同居。等到她肚子…
  • 盛宠萌妻
    萌妻盛宠txt
    没错!这就是一篇华丽丽的养成宠文!三岁,夜半,凌翼辰醒来,发现肚皮上睡了一小坨活物,毛茸茸的小脑袋正贴着他的肚脐,一只小脚丫还踩在他的左手臂上,伸出手在那张略婴儿肥的小脸蛋上不轻不重的拍了拍,安苏浅,起来!肚皮上的小宝用挠她的大手擦了擦口水,再嫌弃的推开,踢踢小腿,挪了挪小身板把穿着邦宝乐…
  • 滤色
    小说《滤sè》TXT百度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个小镇。共享无尽的黄昏,和绵绵不绝的钟声。他们出生于云木小镇,自小远离父母,孤苦无依。情,不知所起。她曾说过的年少戏言,于他,却是一生奔赴的使命。远走异国,相别半载。从此以后,咫尺是天涯,归人是路人。爱太满,梦太远,路太长,…
  • 重生归来:邪王宠妻上天
    玉娘唐子枫《重生归来:邪王宠妻上天》
    前世,她是将军府最受宠的三小姐,将自己的身心荣辱托给一个男人。虽位及皇后,却有名无实。为保家人,忍辱偷生,终落了个鸟尽弓藏,抄家灭门的下场。当一切回到原点,她翻然醒悟。一心在手,天下我有!什么三从四德,女训,女戒,见鬼去吧!女儿当自强,男人靠边站!她的人生她作主。拜师学艺,接受传承;机关算…
  • 快穿之我不可能那么菜
    快穿我有系统不可能那么菜
    严素是一个不简单的虚弱肥宅,某一天在家玩游戏氪金氪到猝死之后绑定了一个奇怪的萌新系统,从此穿梭于各大位面帮人完成心愿和任务。谁知她的身份竟然不简单(女主无扭曲三观,没有男主!没有男主!没有男主!女主双人格,副人格是个执拗只为女主好的黑化性格,文比较慢热,入坑谨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