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唐朝晖】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 完结+番外
    小说《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作者:庄周笑梦 前世身居高处、叱咤风云,最后却病死家中,无人晓知。 一朝重生,回到了最青葱的高中时代。唐诗原想安安静静读书,陪着家人过平和温馨的小日子。只是重生第一天,她就因打架在全校出名,然后被发配到了著名的“混混班”。 看着新同学们浑身上下冒出的敌意,唐诗伸出食指眨眼浅笑:“嘘,我们要…
  • 千亿婚宠:薄少,晚上见
    千亿宠婚薄少晚上见免费下载
    【重生,虐渣爽文,1v1双洁,甜宠文】成人礼当夜,她扑倒他。“薄书砚,咱们来日方长!”他一个翻身将她压在身下:“比起来日方长,我更喜欢活在当下!”以前她费劲心思想要扑倒他,现在她挖空心思想要逃离他。日防夜防,防不胜防。前世她害他惨死,重生后,她只想睡服他,哪知道,他却偏偏油盐不进,软硬不吃…
  •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男主
    前世身居高处、叱咤风云,最后却病死家中,无人晓知。一朝重生,回到了最青葱的高中时代。唐诗原想安安静静读书,陪着家人过平和温馨的小日子。只是重生第一天,她就因打架在全校出名,然后被发配到了著名的“混混班”。看着新同学们浑身上下冒出的敌意,唐诗伸出食指眨眼浅笑:“嘘,我们要和平共处,弘扬校园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