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唐珊儿】的小说是什么?
  • 爆笑江湖
    爆笑江湖文
    作者严正声明:本书是一部极不严肃的中国不古典武侠历史巨作!本书讲述的是老套武侠故事,其中出现的部分词语可能会给您带来困惑,难过,无法接受等等副作用。如果出现如此症状,请确定您已经认真阅读本简介,并达到您所在国家法定成年人标准。本书仅限部分国家和地区使用,版权所有,盗版不究!请勿与现实挂钩,…
  • 快穿攻:炮灰女配又如何
    小说《快穿攻:炮灰女配又如何》TXT百度云
    书名: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作者:暄夏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 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 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 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 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灵魂抽离的不适感慢慢消散,暄夏睁开眼睛。她是穿越于现实和虚幻的“执行者”,前往不同的故事里完成任务,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