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唐章】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大逃杀
    大逃杀离火
    tc(唐朝)战队一支没有任何外援的全华战队。一支由四个二十岁出头的年轻人组成的战队。一支自组建以来便牢牢雄踞国服榜首的战队。唐章,一个刚刚踏入大学的咸鱼王。该如何亲手粉碎他们(他)的王朝?分享书籍《火影大逃杀》作者:酒摆
  • 武神至尊
    华山赋孟飞
    少年林忆为将来美好的生活,不幸遇难,出乎意料之外,来到灵力大陆,附身一名被逐出家族的废材身上,命运牵引,却被一名红衣少女拾回了家,至此开启了修炼灵力的生涯。灵力大陆地域辽阔,科罗多、默里斯、卡特顿三大帝国分庭抗争。北方的蛮夷、西方的精灵、南方的魔兽家族等等,都对大陆中心的这块沃土虎视眈眈。…
  • 林飞传
    林飞传txt下载
    简介:21世纪闷骚青年林飞一不小心从地球穿越到元武界,可悲的是穿越对象竟是一个傻子,唉,认命吧。可是傻子白痴又怎么样,一样练神功,升级,问鼎天下,混得可是风生水起啊。
  • 玛法传说之惊天阴谋
    小说《玛法传说之惊天阴谋》TXT百度云
    万物之始,大道至简,衍化至繁。本文玄幻色彩,融入传奇元素,背景大唐盛世。致敬传奇!致敬青春!奇妙的故事世界,有回忆,有成长,有情怀。小说简介:比奇大陆最南端,边界镇突现僵尸,邋遢老道逆天改命一凡本是普通人,如何踏上修行路?携手伙伴勇闯天涯玛法,似乎藏着更多秘密交流群:257919152
  • 青之鬼将
    鬼将小说免费阅读
    见惯了神一般的主角,不如来看看一个普通平凡的主角如何通过合理的轨道渐渐成长的。
  • 复苏行者
    '知了!知了!、、、、、、窗外的蝉,挂在树上,不厌其烦的挥动翅膀,发出烦人至极的声音。正是临近中午时
    简介二十一世纪的成功人士—风九在一次午睡小憩,意外重生回到自己十六岁的校园。可惜这个记忆里,美好的校园生活,却是建立在末世百年后的复苏时代。在这平行位面里,各色变异兽横行各种变异植物遮天蔽日的世界。风九却意外觉醒,从未出现过的木属性治疗技能,没有相关记录,没有相关指导,风九凭借前世的丰富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