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唐芹】的小说是什么?
  • 女娲成长日记
    女娲成长日记25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 女娲成长日记作者:凌舞水袖(起点首页封推vip2014-07-21正文完结)
    小说《女娲成长日记作者:凌舞水袖(起点首页封推vip2014-07-21正文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女娲成长日记作者:凌舞水袖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VIP20140721正文完结总点击:1796026总推荐:39062320140119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31117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3…
  • 女娲成长日记 番外完结
    杨砚唐芹《女娲成长日记 番外完结》
    女娲成长日记 作者:凌舞水袖 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VIP20140720完结 总点击:1796026总推荐:390623 20140119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31117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31009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首页大封推 20130721登上了…
  • 轮回错
    唐芹上官《轮回错》
    《轮回错》完结 作者:易茗君 内容简介: 四世轮回,化身为各种身份各种地位,虽然总要命运相牵,却注定不能相守。神旨中曰:前世今生之间总有千丝万缕相连,只要能窥其蛛丝马迹,便能突破诅咒 第一世:黄沙漫漫,将军在沙漠中拾回受伤的孤女 第二世:江湖恩怨,看似强抢的新娘,实则有前世太多的眷恋 第…
  • 千亿总裁爱上伪千金
    小说《千亿总裁爱上伪千金》TXT百度云
    《千亿总裁爱上伪千金》故事提要——他是千亿集团接班人,冷傲无情,回国第一天便险遭毒杀。她是败落豪门伪千金,单纯善良,上班第一天被莫名开除。当她救了他,他住进她的房子,一切不可能均在悄悄上演!奔跑速度一分钟9000米,跳跃高达二十米,三楼能够听到一楼大厅的对话,不用进厨房便能知道餐点有哪些。…
  • 霸婚老公俊凯独宠强妻
    小说《霸婚老公俊凯独宠强妻》TXT百度云
    他,是闪闪发光的人气偶像,是王氏集团的大Boss,是魔性腹黑霸道总裁。外号:冷面男神;她,是歆瑞集团的千金,是野蛮好斗且不讲理的小丫头。爱耍......
  • 老子明明是龙王
    林越李白《老子明明是龙王》
    游戏傻白甜杨玥vs高富帅二代林越。杨玥就回家过了一个寒假,然后发现自己的室友都入坑了《王者荣耀》,于是自己也被带坑里去了,因为想要五排。林越和发小想打一个国服号,然后带着车队在青铜局虐菜了一把,结果被系统大神变成了游戏里的人物,东皇太一。林越发誓,他再也不在青铜局虐菜了,青铜局都不打了,以…
  • 月先生回见
    小说《月先生回见》TXT百度云
    我不懂感情,我的人生很畸形,但我真的喜欢上你了,被一个人当成小朋友宠真的很开心陆慕笙!你不是要教我感情吗?你去那里了?为什么没有你我不习惯,这是想你了吗?这就是想念吗?四年了,“你”究竟是重生还是模仿,为什么这么像,可我明明亲手看见你亡......了呀!真的很像,很像呢【展开】【收起】
  • 重生老公知道我全部小马甲
    小说《重生老公知道我全部小马甲》TXT百度云
    【甜宠+男强女强+多马甲】锦妙妙是个不学无术的学渣不良少女,外人厌弃,都说她除了长得漂亮一无是处。直到她被爆还会打架虐渣,身披多重马甲,就连各界大佬都争抢膜拜。众人表示:“真香!”眼见亲手调教的小白菜越来越受欢迎,权财倾天的锦爷急红眼,高调宣布主权:“这是爷亲老婆,谁敢窥伺,弄死!”
  • 凡仙道途
    莫洋张莹《凡仙道途》
    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在这里各种体质,各种天才。一群从地球穿越而来的大学生,他们能在这个充满明争暗斗的世界中生存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