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唐飞】的小说是什么?
  • 游侠系统(西楚)
    游侠系统(西楚)
    作者:西楚中原【有了系统后,你可以干些什么?】唐飞的脸上露出一丝笑容:可以进各种游侠世界副本、用游侠点和善恶值换东西。运气好还能获得什么大礼包之类的。嘿嘿!要是运气更好的话,可以从大礼包里开出妹纸!啊?妹纸?什么妹纸?我有说过关于妹纸的话题吗?你一定是听错了!【额那你有没有什么烦心的事呢?…
  • 我的美女老婆
    小说《我的美女老pó》TXT百度云
    被迫退伍的唐飞的龙隐于都市,以开黑车为生打发日子,在一次银行劫案中,认识了沈梦寒,自此人生发生了改变,形形色色的MM,纷至沓来,环顾左右,暧昧YY,一样不可少10060793
  • 穿越之归途作者:碧水梅落
    穿越之归途碧水梅落
    穿越之归途作者:碧水梅落-佚名
  • 邪龙仙图
    小说《邪龙仙图》TXT百度云
    坎坷迷离的身世,使得唐飞从小就背负重担,为了报仇,唐飞踏上了一条强者之路!揽美女饮烈酒,好不痛快展仙图亮神通,不可一世服仙丹吞元婴,左右逢源报家仇振宗门,唯我唐飞
  • 神级读心术
    小说心术王末神级医术
    别人修炼靠灵药,唐飞修炼靠美女。只要和美女谈【精神恋爱】,就能够修炼出精神力。美女越是极品,修炼出的精神力越强。有了精神力,唐飞就能够读取别人内心的想法。精神力越强,读心术越霸道。“再找一名校花谈精神恋爱,精神力就可以升到橙级!”“再找两名女明星谈精神恋爱,精神力就可以进阶黄级!”“再找三…
  • 穿越之归途
    穿越之归途作者:碧水梅落唐飞是一个道德沦丧为了钱可以打破一切原则的大律师,每年那些来找他打官司的有钱
    唐飞是一个道德沦丧为了钱可以打破一切原则的大律师,每年那些来找他打官司的有钱人几乎可以踏破他家事务所的门槛。唐飞此人,业界内几乎无人不晓,他风流,也无情。他能吸引各种类型女人的目光,可是他只爱男人,也只抱男人,当然,一夜情居多。可是一个意外,夺走了他的一切,然后被迫接受了另一个人的命运。他…
  • 都市最强毒液
    都市最强毒医
    【火爆爽文,最强毒液】屌丝青年唐飞在人生最悲惨的那几天成为毒液共生体,踩人抢钱,遇上一个又一个漂亮妹子,敌人也从普通人变为一个又一个改造者!终于,唐飞发现...
  • 至尊战士(狐狸)
    唐飞梦瑶《至尊战士(狐狸)》
    作者:资深小狐狸熊熊燃烧的陨石从天而降,给唐家带来灭顶之灾的同时,也带来了一枚外太空的神奇芯片。一个来自超现代科技的智脑,一个隐忍热血的少年。当两者的力量相加,能否扭转唐家命运?挣扎在光怪陆离、弱肉强食的世界,一个卑微的生灵,开始向着天道,一步步进发。————————这是一个天才的奋斗史。…
  • 完美医生
    完美医生小说全集
    唐飞本来是一个大学即将毕业的中医学生。此前,他都很低调、闷骚。有一天,他修炼的古武术有了突破,所学的古医术也将大放光彩!从此,管你是校花警花,御姐萝莉,千金明星,只要你会生病,都要与这绝世医圣纠缠不休。药到病除,救死扶伤,绝世神医,齐人之福,这是一个完美的医生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完美…
  • 究极分身之狂暴巨蛛
    小说《究极分身之狂暴巨蛛》TXT百度云
    一次触电事故之后,宅男唐飞意外的获得了一只能够无限生长的亚马逊巨人食鸟蛛分身!让我们在这场人与蜘蛛不得不说的故事里与主角唐飞一起泡尽大江南北美少女,赚尽世界各地人民币!————本故事纯属虚构,你信也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