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四天宝】的小说是什么?
  • 猫眼三兄弟
    小说《猫眼三兄弟》TXT百度云
    《猫眼三兄弟》完结 作者:FUJI的雪 青春警视厅对面的猫眼咖啡厅在休业一段时间之后重新开张了,店主换成了一个不苟言笑的英俊男子,光临的警察都习惯叫他警长,故而这间咖啡厅又多了一个名字——警长咖啡厅。托猫眼神秘行踪的福,咖啡厅的生意倒是不错,偶尔还是会有人想起那漂亮,可爱的三兄弟。 …
  • 于蔚蓝的晴空之下
    小说《于蔚蓝的晴空之下》TXT百度云
    网王同人《于蔚蓝的晴空之下》 作者:咎井寒 作者有话要说:因为最近开太多坑实在对网王开始无爱了所以这个东西就那么完结了 而且全国大赛也写完了觉得没啥好写了这两人的青春大概就是这样了吧谢谢大家的支持和观看,请一如既往的支持和观看其他的文
  • [新网王]标题是什么的月寿
    毛利寿三郎从小一直以为自己生活在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高大的爸爸,美丽的妈妈,总是抢自己玩具的哥哥和温
    设定毛利寿三郎小时候家庭美满五岁学习摔跤和网球,七岁母亲去世,九岁全家搬到德国生活,在网球俱乐部认识了德川和也(那个时候的毛利身高外表属于较小可爱风,年龄比德川小一岁,这不就是德川心中想要的弟弟吗?!)国中时去日本上学在四天宝,关西大会后得知德川也来日本了在立海大上学于是转学到立海大,然后…
  • 恋爱中的部长
    小说《恋爱中的部长》TXT百度云
    pot同人AT《恋爱中的部长》完结 作者towardtg37 freetalk 嗯,嗯,ok了,就此fin,爱情A,B,C,还有D。 写文章时,我的曲目单是:张信哲《白月光》,刘若英《后来》,满文军《一笔勾销》,宇多田光《firstlove》,阿杜《andy》,还有女王殿的《insig…
  • 恋爱中的部长
    小说《恋爱中的部长》TXT百度云
    网王同人《恋爱中的部长》完结+番外 作者:towardtg37 丑话说在前面,这篇文字非常无聊,嗯,极其无聊,败类到一定程度既没有惊险也没有香艳,沉默,我想说,慎入罢~事实上也很想将写出这种东西的自己殴打致死 不过话又说回来,写文么,本就是YY,有话要说,不得不说,也只得让它成了文字的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