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墨穷】的小说是什么?
  • 蓝白社
    蓝白社难倒
    墨穷从未想过他会突然拥有超自然能力,直到他朝着太阳射了一箭。绝对的命中意味着他可以是绿茵场上的神,篮球界的上帝,游戏里的大罗金仙他以此可以轻易地成为人生赢家,华丽地度过一生,财富与权力都不会是难事。正当他以此改变命运,享受人生时,他却见到了自称来自蓝白社的收容人员当他理解这个在世界暗处执行…
  • 蓝白社
    墨穷车芸《蓝白社》
    都市异能《蓝白社》TXT完结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魔性沧月(起点VIP20200106完结) 我们不可能逆天成为自己世界的主,那么怎么办呢? 还能怎么办?我们也创造一个宇宙,我们成为下一级宇宙的规则,下一级宇宙的掌控者。 苦海无涯,回头是岸。现实的最高境界,没我们的份了,我们哪怕求…
  • 蓝白社 [校对全本]
    墨穷车芸《蓝白社 [校对全本]》
    起点VIP精品频道20200106完结10W收藏 55.09万总推荐 墨穷从未想过他会突然拥有超自然能力,直到他朝着太阳射了一箭。 绝对的命中意味着他可以是绿茵场上的神,篮球界的上帝,游戏里的大罗金仙 他以此可以轻易地成为人生赢家,华丽地度过一生,财富与权力都不会是难事。正当他以此改变命运…
  • 偷天幻曰
    男主女主是夏恒,王松皓,孟柯的小说是什么
    抬首望天,其色蓝白。远在泰国的叔叔寄来了奇物,却不曾想是个邪物,更不曾想到会招来系统......更令夏恒崩溃的是,在这邪物的影响下,系统出乱码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