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夏初晗】的小说是什么?
  • 旧爱新婚(梧桐)
    旧爱新婚梧桐君子微盘
    旧爱新婚作者:梧桐君子简介六年前的靳西恒一无所有,但他有牛皮糖一样黏他的林桑榆。后来,她的背叛惊天动地,而他等到最后,只等来她的销声匿迹。六年后再见,他是渝城只手遮天的男人,而她沦落成他手里的小职员。他霸道残忍的掌控了她的一切,工作、生活。“除了钱,你最爱的是我对吗?”他逼退她到墙角,笑的…
  • 旧爱新婚
    小说《旧爱新婚》TXT百度云
    旧爱新婚 作者:梧桐君子 简介 六年前的靳西恒一无所有,但他有牛皮糖一样黏他的林桑榆。 后来,她的背叛惊天动地,而他等到最后,只等来她的销声匿迹。 六年后再见,他是渝城只手遮天的男人,而她沦落成他手里的小职员。 他霸道残忍的掌控了她的一切,工作、生活。 “除了钱,你最爱的是我对吗?”…
  • 旧爱新婚
    旧爱新婚txt下载
    六年前的靳西恒一无所有,但他有牛皮糖一样黏他的林桑榆。后来,她的背叛惊天动地,而他等到最后,只等来她的销声匿迹。六年后再见,他是渝城只手遮天的男人,而她沦落成他手里的小职员。他霸道残忍的掌控了她的一切,工作、生活。“除了钱,你最爱的是我对吗?”他逼退她到墙角,笑的异常讽刺。她成为他不见光的…
  • 唐晓翼:勾指起誓
    [作者大大]:各位好喔![作者大大]:这本书是根据《查理九世:幽灵列车》改编的。因为我真的超级喜欢唐
    【酸甜奇异果味】建议bgm:《勾指起誓(洛少爷版)》(处女作,属于是黑历史了)已完结,请放心食用!是短短的小甜饼~(这么短最终只更新了幽灵列......
  • 改写星辰
    辰辰写的小说下载
    社畜臣修远穿书变身男主绑定助手。本以为剧本在手一切稳了,没想到书中内容OOC到爆,写入的记忆也残缺不全,还要日日被毫不讲理的男主梵星挼来挼去!为保住小天使妹妹修远尝试改写剧情。代价是故事线跑偏,外挂报废,必须和星少爷并肩冲破各种困境。糟糕,他竟越来越在意对方Beta喜欢上Alpha,算不算…
  • 秦氏明月星
    小说《秦氏明月星》TXT下载
    〔已完结〕几年前的德云社,缺了现在的大红大紫,但不缺的永远是那份感情。郭星语带着德云班主侄女的身份,毫不意外的成为了团宠。想听三弦周九良二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