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夏天宇】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王者无敌
    小说《网游之王者无敌》TXT百度云
    《网游之王者无敌》全集 作者:孤雨随风 现代武器和古老魔法的碰撞! 神秘异能与古武之间的较量! 群雄割据演绎王时代的序章! 神秘青年夏天宇为完成重要承诺进入游戏《苍穹》,意外选择被诸神唾弃种族,却获得神秘转职卷轴,在举步艰难的游戏中凭借自己的实力成为让天下人闻风丧胆的恶魔! 他是强者,背…
  • 种田高手在校园
    小说《种田高手在校园》TXT百度云
    想催熟作物?作物催生门让你的作物蓬勃向上。想复原作物?作物生死门让你的作物起死回生。想变异作物?作物进化门让你的作物独树一帜。想保存作物?作物存储门让你的作物长久不衰。一个学生,一块板砖,带你走进热血、激情、诙谐、搞笑的都市当中。(读者交流群QQ:559364812期待大家加入)"
  • 美色图师
  • 我的清纯校花老婆
    我的清纯校花老pó夏天宇柳梦妍
    带着一纸婚约,夏天宇进入了大学校园。他的18岁校花未婚妻刁蛮任性,身边还跟着一个有胸无脑的呆萌妹子,想要搞定两人真的很需要费一番功夫!更何况,都市的灯红酒绿之中隐藏着滚滚暗流,千娇百媚的红颜心中涌动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清纯校花老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网游之王者无敌
    网游之王者无敌无窗口
    现代武器和古老魔法的碰撞!神秘异能与古武之间的较量!群雄割据演绎王时代的序章!神秘青年夏天宇为完成重要承诺进入游戏《苍穹》,意外选择被诸神唾弃种族,却获得神秘转职卷轴,在举步艰难的游戏中凭借自己的实力成为让天下人闻风丧胆的恶魔!他是强者,背负着沉重的守护。他是恶魔,注定了寂寞和孤独。一个隐…
  • 炎皇武神
    炎皇武神
    少年夏天宇或者叫炎宇,懦弱使得险些灭族,经过惨痛的洗礼之后,最终斩杀仇人,就出父亲,寻回母亲,一家团圆,谁了异魔出世,夏天宇再次踏上征程,斩异魔,灭邪灵,最终成为巅峰武神!等级::武徒::武者::武师::武灵::武君::武王::武尊::武圣::武皇::武帝::武神【圣炎殿】QQ群:【366…
  • 魔兽帝国演义
    魔shòu演义
    魔兽帝国演义(张三公子)
  • 爱愈浓、情愈稠(txt完结)
    小说《爱愈浓、情愈稠(txt完结)》TXT百度云
    一个思想保守的在校大二女生,无意中被同学哥哥非礼后却不敢声张,之后竟然与其发展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经历了最初的愤怒、而后的适应、以至于最后的生死,他们还能坚持走到最后吗? HE结局
  • 穿越之神魔与剑
    穿越剑与魔
    《穿越之神魔与剑》故事提要——命与天违,逆天无悔。百劫临身,笑而对之。三尺青锋,剑破苍穹。逐鹿异界,傲视群雄。看叶凌云如何逆行伐天,笑傲异界苍穹!
  • 爱越浓情越稠
    小说《爱越浓情越稠》TXT百度云
    《爱越浓情越稠》完结 作者:紊袖 爱,有如满天的繁星, 将我空空的思绪填的满满的, 没有任何的时间用来思考除爱以外的东西; 情,曾以为自己很懂, 却在黑暗里无意的推到湖的另一边; 累到没有力气再做一丁点的挽回; 浓浓的夜暮啊! 请你告诉我如何的化开这稠稠的思念。 可是你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