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夏文山】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异世当地主
    异地穿越小说
    [穿越+架空+战争+权谋+天才+励志+对话]穿越了?平行宇宙?地主老财家八代单传的败家子?没有地?想办法买去!没有人?上牙行买去!土匪?胡虏?蛮夷?狄戎?不存在的,干就完事儿了。实在不行,男的抓来做奴仆!女的抓来当丫鬟!太子要他两条腿?宰相向他吐口水?大将军整天把他怼?公主吃饭要他喂?该死…
  • 豪门婚宠:一品夫人
    男主女主是夏薇,嘉妮,秦牧森的小说是什么
    离婚后她被家人逼着相亲,可相亲对象怎么这么眼熟?定睛一看,她惊呼:“前夫,怎么是你!”交了一个男朋友,一时冲动去开房,一觉醒来却发现身边的不是男友,而是那负心汉,大惊失色:“前夫!怎么又是你?!”好容易找到了命中良人,却在领证的前一晚被前夫一掌打晕,禁锢了她的自由。婚是他要离,现在阴魂不散…
  • 豪门小宠妻:阔少的一品夫人
    炎热的夏天,一切显得那样寂静,但位于海州市黄金海岸的一栋豪华别墅内响起了一道愤怒而又伤心的低吼:“爸
    离婚后她被家人逼着相亲,可相亲对象怎么这么眼熟?定睛一看,她惊呼:“前夫,怎么是你!”交了一个男朋友,一时冲动去开房,一觉醒来却发现身边的不是男友,而是那负心汉,大惊失色:“前夫!怎么又是你?!”好容易找到了命中良人,却在领证的前一晚被前夫吃干抹净后一掌打晕,空运回老家禁锢了她的自由。婚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