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夏永辉】的小说是什么?
  • 赋你情深
    赋你情深琛
    一个月前:我一边躲闪挣扎,一边带着哭腔求饶:“陆先生,陆先生,求你放了我,我只陪酒,不卖身的,求你啊!”陆寒那漂亮的眸子里闪过一丝嘲笑,他在我耳边轻声说:“不卖身?那我就强买强卖了。”一个月后:他捧着我的脸说:“我就是喜欢你,不可救药地喜欢你,我愿意宠着你,包容你,即便你杀人,我也替你埋尸…
  • 一夜惊喜:禁爱总裁吻上瘾
    一夜惊喜禁爱总裁宠上瘾蒙火火
    第一次,她命悬一线,男人高高在上抬起她的下巴,眯眸冷声。“以身相许,我救你!”第二次,她落魄不堪,男人霸气十足丢下一纸婚书,强制命令。“跟我结婚,我宠你!”本以为他只是心血来潮想要的一个玩具,可谁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夜惊喜:禁爱总裁吻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神偷毒医:误惹腹黑帝君
    神偷毒医误惹腹黑帝君txt
    表面上,他们——一个是,被家族舍弃的花痴草包小废材。另个是,中毒身体孱弱的花美男七殿下。而实际上,他们——她,来自二十一世纪的王牌特工神偷,萝莉般的天真软糯外表,实则睚眦必报,狠绝无双!最擅长扮猪吃老虎,琴棋书画样样不会,坑蒙拐骗件件在行。而他,是腹黑狡诈的尊贵殿下,更是抬手间天地为之变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