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夏瑾轩】的小说是什么?
  • 惟一的魔
    许下太多诺,实现的却没几个,好吧,不扯这些没用的,说什么也晚了,只能尽力弥补。这些r子,我大部分时间
    离奇的死亡,莫名的穿越,身怀逆天绝技,纵横于未知世界之中。回故乡,游宇宙,一次意外的发现,使他对所有的一切产生了怀疑。探索中,惊喜与惊心并存,究竟是谁主宰了这一切十大奇迹、十大禁地、十大秘地究竟有什么样的秘密隐藏在这些地方呢宇宙原本完好,为何会破碎为无数颗星辰,那些宇宙的碎片之上真的就没有…
  • 太子萌宠,天降妖妃
    太子萌宠天降妖妃书包网
    传言夏国太子有仙人之姿聪明绝顶年仅十六岁就带兵亲临战场威慑天下传言夏国太子不苟言笑手段狠绝却在战场上收留了一个三岁小孩传言夏国太子对那孩子视若珍宝百般疼爱甚至为了她拒绝纳妃传言各种传言而此时传言中的女孩却一会挥舞着一双小短胳膊为太子殿下捏肩膀一会蹬着小短腿为太子殿下端茶送水最后还送上香吻一…
  •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
    腹黑太子天降呆萌太子妃
    那天,她“从天而降”不慎砸在他头顶上,因而被他领回家,养了起来。而他,素有仙人之姿,聪明绝顶,年仅十六岁就带兵亲临战场,威慑天下。他不苟言笑,手段狠绝,却在战场上收留了一个三岁小孩。他是夏国英明神武的太子殿下。据说,太子不但收养了那孩子,还对她视若珍宝,百般疼爱,甚至为了她,拒绝纳妃。而事…
  •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太子萌宠,天降妖妃作者:清溯(潇湘vip2014-08-06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腹黑太子天降萌妃/太子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腹黑太子天降萌妃/太子萌宠,天降妖妃作者:清溯潇湘超高收藏VIP20140806完结已有1001086人读过此书,已有10632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1625596字,作品已完成书籍介绍:那天,她“从天而降”不慎砸…
  • 小鬼:只为你而来
    小鬼:只为你而来
    学生党,不定时更文,高二党,可能会停更一年半小鬼:不要离开我......小鬼:我会一辈子对你好的有群哦,想看文的宝宝可以进来。进群前三的宝宝......
  •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 番外完结
    小说《腹黑太子天降萌妃 番外完结》TXT百度云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作者:清溯 已有1001086人读过此书,已有10632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1625596字,作品已完成 书籍介绍: 那天,她“从天而降”不慎砸在他头顶上,因而被他领回家,养了起来。 而他,素有仙人之姿,聪明绝顶,年仅十六岁就带兵亲临战场,威慑天下。他不苟言笑,…
  • 最毒废妃
    伍辰儿小仙《最毒废妃》
    何为情?不惜背上乱/伦骂名,她成功助他登上大位,却换来一旨废诏:“如此人尽可夫的yin妇,何以配做朕的妃子?赐予剜心极刑!所有伍姓之人一律诛九族!”金口一开,伍姓九族无一生还,血流成河爹娘惨死;他亲手剜下她的心,捧到她曾经最好的姐妹面前;何为义?与她情同姐妹的人,却要吃她的心;“灭族之恨!…
  • 穿成黑化反派的小豆丁
    小说《穿成黑化反派的小豆丁》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穿成黑化反派的小豆丁》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伍子橙 大儿子夏瑾轩跟太子妃和好如初,小女儿没了柳如姬的拘束,性子也终于慢慢地变得开朗起来。 夏烨熠累了,终于可以出宫完成自己最初的梦想——周游列国。 第一站便是南风霁的老巢,鬼谷。 奈何不通奇门遁甲,在槐树林里困了三天三…
  • 穿成黑化反派的小豆丁
    小说《穿成黑化反派的小豆丁》TXT百度云
    晋江20200529完结 总书评数:65当前被收藏数:278 榜上四大美男,女主挨个撩拨,撩完就跑,实乃不掺水不作假的大波浪渣女烫也。 阮想想一边骂咧咧一边等更新,就想看渣女大型翻车现场。 没曾想翻车现场没等到,她穿成了女主的亲闺女。 所以她爹爹是何方美男子? 三岁半的小和尚下山找爹爹,…
  • 突然降临的爱恋
    小说《突然降临的爱恋》TXT百度云
    《突然降临的爱恋》完结 作者:茶茶沫沫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每次看你们的评论总是很开心。 谢谢大家曾经记得我,因为曾被记得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呢。 最后——祝大家幸福。 ——茶茶亲笔 8月8日 (祝愿奥运会,祝福祖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