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夏飞雪】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儿子特工妈
    腹黑儿子特工妈下载
    “啊放开我,你这混蛋!”女人难耐的声音开始蔓延,这个卑鄙的男人,竟然敢对她耍手段!“不放,谁叫你竟敢私藏我儿子。”男人双眸嗜血,动作却异常温柔哎哟,好羞羞,趴在窗边的小恶魔,小嘴一咧,“哇,这次物色的新爹够猛,合格!”...
  • 寻宝秘录
  • 锦瑟江山之繁花祭
    锦瑟江山小说免费阅读
    原名:《绝色王妃:霸道王爷专宠妻》王爷说:我家王妃贤惠温柔,嘴笨活差,你们都不要欺负她!呵呵哒,到底是谁欺负谁!王爷说:我家王妃貌丑无盐,穿衣没品,你们都不要笑话她!看过王妃真容的人想问,王爷,你眼瞎吗?王爷说:“我家王妃害羞少女,对那些乱七八糟的污秽事不懂的!王爷在下,王妃在上,哼哼哈嘿…
  • 绝色王妃:霸道王爷专宠妻
    霸道王爷的专宠王妃
    【华语言情大赛参赛作品】她,三百年现世的魂女,红衣!他,百年难遇的天煞孤星!得魂女者,得天下!她是这天下的蛊,而他,就是魂女要辅佐的王!他甘愿放弃这天下,也放不下对她的爱!血染江山的画,怎敌你眉间万种风情,覆了天下也罢,始终不过一场繁华.魂女殿的大火,烧红了天边的晚霞,她封了他的魂魄,散了…
  • 总裁的小女友
    小说《总裁的小女友》TXT百度云
    《总裁的小女友》完结版 作者:琉璃雪色 可是那不一样。你什么时候恢复的,为什么不告诉我?” 就在你中枪的那一瞬家,我记起来了一些事情,只是很模糊,我想等我完全的记起来的时候我在告诉你也不晚。” 那你都想起来了什么?” 也不是很多,只是想起来一些我们在一起的画面。“轩”,今天太晚了,有什么…
  • 霸宠萌兽:魔君大人爱上我
    小说《霸宠萌shòu:魔君大人爱上我》TXT百度云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夏飞雪终于费劲扒拉地凑足了大学的学费,却在上课第一天就被个豪门大少一巴掌掀翻,然后莫名其妙地变成了一只乌乌乌龟?!他把她捡回家了。她不甘,几次想要逃,可是,始终无法逃离他的魔掌。“喂,魔君大人,我声明,我可不是你的宠物。”“你这个样子…
  • 倾世狂傲妃
    男主女主是夏飞雪,花辰轩,慕月的小说是什么
    【双生花☆北北】“夏飞雪傻了..”整个万圣国,大街小巷,洒楼茶馆,街边乞丐,鸡窝狗洞里无不议论纷纷.世人皆知,夏家三小姐身子虚弱,常年有病,庶女身份,克死娘亲,武学天分为零,猫猫狗狗都可以欺辱的废材一枚。夫君王爷回府前,调戏美男突然变傻。夏飞雪人生格言:“死多不好玩?想死,死不了,半死不活…
  • 寻灵秘宝
    灵宝秘尘
    墓穴内传来了一股阴寒的气息,令人不禁瑟瑟发抖,孙路云、夏飞雪等人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景象,暗幽幽的水潭里出现了传说中的水僵。一身惨白的水僵,浮肿的身体不停地往外流着血水,白色的双眼凸出来,犹如一个人翻白眼蹬着人,嘴巴微微张开低声吼叫,两排黄黑的牙齿闪着寒光,全身皮肤布满褶皱,双手下垂,双脚…
  • 猎魔之心
    他看着怀中紧闭双眼的可人儿,嘴角动了动,似乎想说些什么,不过无论他说些什么,怀中人都不会再睁开眼温柔
    这个世界,人与人之间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欲望,你可还拥有自己的信念?一场大火,夺走了一个少年唯一的亲人;一次探险,少年失去了自己最好的朋友。新的朋友,新的家人,新的恋人,少年在接触到一个全新的世界的同时,又有什么阴谋在暗自酝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蜜爱鲜妻:男神,太强势!
    小说《蜜爱鲜妻:男神,太强势!》TXT下载
    “哥哥哥,你靠得太近了!”少女低着头,躲避他刻意凑近的呼吸。她本是夏家最溺爱的少小姐,一场大火毁掉所有,双胞胎姐姐冒名顶替她的身份,闺蜜撬走她心爱的男神,家人原来一直图谋不轨!重新归来,她誓以全新的身份夺回一切。逆袭学霸,与渣男贱女斗智斗勇,成为万众仰慕的最美女神!从此被强势男神圈禁身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