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大荣】的小说是什么?
  • [种田]天朝抢狗食
  • 重生俏丫鬟:山里汉独宠小农妻
    男主女主是杨玉婉,孟守规,谢贞静的小说是什么
    莲翘惨死后重生,这辈子发誓一定坚守丫鬟职业道德,绝对不看孟府大少爷一眼。目标一,存钱赎身,目标二,买点田,当个地主婆。至于杜仲,莲翘暗暗窃喜,表示这是个意外之喜。婚后杜仲:“娘子这是我所有的身家,以后归娘子管。”莲翘:“你不怕我拿着钱跑路?”杜仲:“所以娘子会跑吗?”莲翘:“那要看你表现。…
  • 重生回到1999
    重生回到1999年
    他,一直觉得自己很哀,哀到最后居然老天也看不下去了,只好安排他重新回到一个起点上去,让他可以重新回到最重要的那个时期开始,好好安排自己的人生.他不想像别的重生人士一样张扬跋扈,却发誓不再让自己的人生走向那种无尽的失败之中。
  • 樱木花道之重生凶猛
    小说《樱木花道之重生凶猛》TXT下载
    在惨胜山王工业18年后,樱木花道重生了,回到了他那青涩高一时期;那年他还是问题少年;那年他刚失恋51次;那年他还是地地道道的篮球初学者。但他重生了,一切都开始不同了!
  • 咸鱼女配她不想翻身
    清清秀儿《咸鱼女配她不想翻身》
    [穿越重生]《咸鱼女配她不想翻身》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水滨木(晋江VIP完结) 柏清清,当代大学生中的咸鱼,平平无奇、沙雕无比。 她偶然间穿进书里成为十八线炮灰女配,倒贴男主,品行绿茶,还是活了两章就死掉的那种。 系统:【请宿主自行选择任务方式,选择一:炒CP,选择二:无CP】…
  • 咸鱼女配她不想翻身 完结+番外
    清清秀儿《咸鱼女配她不想翻身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10419完结 总书评数:145当前被收藏数:1060 柏清清,当代大学生中的咸鱼,平平无奇、沙雕无比。 她偶然间穿进书里成为十八线炮灰女配,倒贴男主,品行绿茶,还是活了两章就死掉的那种。 系统:【请宿主自行选择任务方式,选择一:炒CP,选择二:无CP】 她毫不犹豫,点了无…
  • 灌篮之流川枫
    灌篮之流川
    嗯,没错,就是那只狐狸,那个总是冷冷的面瘫男,这一次,他“幸运”的成为了被穿越的对象且看一个不同的流川枫,在灌篮的世界里演绎属于他的传奇新书已经上传,在竞技类,书名必杀足球,书号2087817。作品信息中有直通车,欢迎大家前来捧场。
  • 灌篮之平凡的神话
    男主女主是阿牧,佐藤,翔阳的小说是什么
    神宗一郎,灌篮高手中一个质素平庸,却有着不屈斗志的少年。如果,身体素质可以突破瓶颈,那平凡的阿神会变成什么样呢?
  • 灌篮之我很强
    仙道樱木《灌篮之我很强》
    这个喜爱篮球的男生,正要观看朋友介绍的漫画——《灌篮高手》前,却因为车祸而穿越了。醒来时,变了个婴儿不说,居然还到了别的国家,老娘因为难产而死,老爸却又是常常到处乱跑的记者。看看这个喜爱篮球的少年如何在这个世界打拼吧!——PS:本书没外挂!分享书籍《灌篮之我很强》作者:悲丞相【(乡)$(村…
  • 灌篮之重生木暮公延
    重生灌篮青木
    “今年我们一定要称霸神奈川县!”回家的路上,赤木刚宪对着木幕以及青田龙彦吼道。“算了吧,赤木,就你这熊样,还称霸神奈川,我看你们连首轮都通不过!”青田龙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