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天灵】的小说是什么?
  • 神魔手
    神魔手小说
    一次毁天灭地的大战中,天道大帝皇徵战胜黑魔之后离奇失踪,天道三部紫府、神苑、仙园开始争夺帝位神魔手天灵,梦想建立一个超级贼盗王国,每天躺在百花丛中逍遥过日子,偏偏难以如愿,一怒之下踏上了争霸之路现代时间为框架,星球之间跨越,争霸为主干线索,情色、情欲、偷、盗、抢、杀人、放火、搞笑为枝叶,少…
  • 神魔手(txt完结)
    天灵水玲《神魔手(txt完结)》
    神魔手作者:异路风情 一次毁天灭地的大战中,天道大帝皇徵战胜黑魔之后离奇失踪,天道三部紫府、神苑、仙园开始争夺帝位 神魔手天灵,梦想建立一个超级贼盗王国,每天躺在百花丛中逍遥过日子,偏偏难以如愿,一怒之下踏上了争霸之路 现代时间为框架,星球之间跨越,争霸为主干线索,情色、情欲、偷、盗、抢、…
  • 变身之最强小狐仙
    小说《变身之最强小狐仙》TXT下载
    直男意外穿越变成直妹,还带了一个各种坑队友的死党,居然逼迫女装!意想不到的事情总会发生,身怀异咒三年寿,这让一个弱小的妹子如何在一个强者为尊的地方询寻求续命之法每天两更,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力推收藏,也可以加群扣扣群65453505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之最强小狐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宇宙天灵
    小说《宇宙天灵》TXT百度云
    宇宙天灵作者:天洁红沁一宇宙星灵诞天人太宇永恒合万象天灵无极化星辰遥远浩瀚的天宇星云,闪烁着无穷无尽的恒星之光,一道道充满了魔力的极光,闪灭于星海之间,雄伟壮观的星云峰峦,傲立于星河太空间。星河涌动极光飞闪,宇宙间一片超级星系,一层层美丽纯洁的极光在太空里如天波一般飞洒,这就是宇宙之间似水…
  • 废柴星君是团宠
    小说《废柴星君是团宠》TXT百度云
    楚先昀莫名其妙的飞升成南柳星君了!这南柳星君是什么鬼?听都没听过!什么?刚飞升成仙就要去抓鬼?等等,抓鬼不是钟馗的事吗?关我南柳星君什么事?好吧,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反正做人时就是个废柴,做了神总不能继续废柴吧?要不做个团宠?那个,做神仙可以谈恋爱吗?可以,不过,得和神仙谈!
  • 乾坤归藏
    小说《乾坤归藏》TXT百度云
    哎哟,你居然还见过四季轮替?我去,小孩子撒个谎怎么了!怎么了?“爻记”你们都见过吧,既然没有见过,那也应该听说过吧!没错,他就是那个就“爻记”的少年!千万,千万别和他对着干!否则,你会输得很惨。
  • 内侍大人
    内侍大人每天都想离皇上远点
    江清流人如其名,现代社会的一股清流,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博士毕业留校后依旧坚持寒暑假去偏远山区支教然而世事无常,清流遇上泥石流活生生被流穿越了好吧,穿越就穿越,但是好歹给个正常人设啊好好一个大姑娘,变成了货真价实的太监是什么鬼?面对喜怒无常的皇帝,口蜜腹剑的后妃,还有那些个心思各异太子皇子公…
  • 晋城鬼事
    男主女主是罗云长,晓妍,顾影的小说是什么
    《晋城鬼事》讲的是“道”理,讲的是人性,讲的是成长,讲的是感悟!爱能感天,情可动地,正邪一念,善性为尊!不一样的品质、不一样的遭遇,造就不一样的人生!善恶俱都在一念之间,恶人、妖魔经过一番成长,同样会转变为善人、神道;善人、神道,在经历了一番遭遇以后,也会激发心中的恶念,成为恶人、妖魔。《…
  • 真龙奇幻
    奇幻小说龙城
    ~真龙奇幻作者:流星圣士作品相关前言第一章奇幻天龙城更新时间:20092139:50:55字数:3545中国一直以来就象征着一条巨龙,而这条巨龙就是名为天帝的神龙所化身。神龙天帝就化身在中国的万里长城上。在神历2050年的十月一日,万里长城的中央两边,突然掀起两片极为广泛的平地。那两片平地…
  • 天地一卷
    男主女主是慕子煜,凤筱,天灵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失其鹿,群雄共逐之。以天为至高者,以灵为至尊者。跨过生死边界,抵达轮回彼岸。只为心中一梦,踏上永恒之路。勾绘天地一卷,浮世万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