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天炎国】的小说是什么?
  • 炮灰逆袭:极品炉鼎要修仙
    小说《炮灰逆袭:极品炉鼎要修仙》TXT百度云
    书名:炮灰逆袭:极品炉鼎要修仙 作者:良一一 咳咳,我是一个炉鼎,嗯准确来说,是一个不知道存在了多年的炼药炉鼎。 不过呢,拥有灵智还是最近的事情啦。 只记得那一天电闪雷鸣,风雨交加,然后有几个不怀好意的男人一边坏笑一边走近我然后,然后就呜呜呜,轰隆一声巨响,一道惊雷就劈了下来,接着…
  • 炮灰逆袭:极品炉鼎要修仙
    男主女主是罗小莉,修仙,叶里的小说是什么
    咳咳,我是一个炉鼎,嗯准确来说,是一个不知道存在了多年的炼药炉鼎。不过呢,拥有灵智还是最近的事情啦。只记得那一天电闪雷鸣,风雨交加,然后有几个不怀好意的男人一边坏笑一边走近我然后,然后就呜呜呜,轰隆一声巨响,一道惊雷就劈了下来,接着属于我的传说就此开始了!且看小小萝莉炉鼎炼丹药,控神火,踏…
  • 通神印
    项宇龙穿着整洁的军服,与他在这三年里生死与共的战友们站在文工团修建的舞台上,诉说着这三年里对战友们的
    人通灵,灵通地,地通天,天通神,神通印,印通法,法通人。世事逃脱不了本理循环的规则。这似乎早已被古神规划起来的牢笼,却意外的被某些力量发现了漏洞。是修补?还是突破?一位被名所谓“复仇”害死的年轻武警,死后灵魂被异世牵引,来到一处名为神印大陆的世界。是什么选中了他,将他牵引而来,是阴谋,还是…
  • 补天彩石
    代充补天石
    天地灵气,共分五行,红之火,绿之木,金之金,黄之土,蓝之水。当各具不同属性的五个人走到一起,共同完成那补天大业。但补天非补此天,一段惊奇的冒险在等待着命运中的五人。
  • 穿书后,我带着病娇太子黑化了
    小说《穿书后,我带着病娇太子黑化了》TXT下载
    整个天炎国皆知,太子爷病病歪歪二十年,却总也死不了。莫家大小姐出生就克死亲爹亲娘,被亲爷爷送到乡下,一丢十五年,妥妥的天煞孤星土包子。某一天,这两人居然成亲了!莫晚挑起男人的下巴,“我的男人只能我欺负,明白吗?”“明白明白,别人欺负我就报媳妇儿的名号!”君辰夜一脸谄笑,只恨不得生出尾巴来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