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太宣】的小说是什么?
  • 别怕!夫人是条龙
    别怕!夫人是条龙
    小红龙沉睡万年,一觉醒来变成被人陷害惨死的人族傻女!被污蔑?被毁容?被心心念念的未婚夫弃若敝履?!小红龙娇躯一震:呔,就凭你们这些人崽子也想欺负本龙?婚宴当日,她诡言善辩,自证清白,狂打渣男贱女脸。后来渣男幡然悔悟——呸,抱歉!我小红龙绝不碰别人碰过的垃圾,即使真心悔悟又如何?我也只当你是…
  • 别怕夫人是条龙
    别怕夫人是条龙全本txt免费下载
    小红龙沉睡万年,一觉醒来变成被人陷害惨死的人族傻女!被污蔑?被毁容?被心心念念的未婚夫弃若敝履?!小红龙娇躯一震:呔,就凭你们这些人崽子也想欺负本龙?——婚宴当日,她诡言善辩,自证清白,狂打渣男贱女脸。后来渣男幡然悔悟——呸,抱歉!我小红龙绝不碰别人碰过的垃圾,即使真心悔悟又如何?我也只当…
  • 重生之本想搞死我夫君
    小说《重生之本想搞死我夫君》TXT下载
    脑袋一根筋的娇宠小公主认定前世被从小相识的白眼狼害得国破家亡。重活一世她决定搞死对方,朝局国事一概不知?不要紧我可以学!武力值为零?不要紧我可以学!找出他谋反的证据?不要紧我先接近他,然后再迷惑他,最后再嫁给他!啥?没有?不可能啊?直到她被抵在墙上,裴元景在她耳边低语“臣有罪。”高妙仪:“…
  • 红尘心佛
    天苍苍,野茫茫。苍天可挠过谁?天道好转回,可从挠过谁?当年,鸿沟道祖说过量劫。量劫之中,生死不由己。
    佛在心中,心即是佛,佛即心。菩提树下,枯坐一千年,红尘练心,万丈红尘,留恋世间繁华,嗔,怒,贪,欲,爱,恨,情,仇,七情六欲何时看破,红尘万丈迷人眼,乱人心,何方是净土?净土心中求,求佛不求己。来日万丈红尘看破时,我当隐世苦心悟佛,不问世间万物繁华兴盛,王朝更替,世间凄苦,一心悟佛。来日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