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奈若】的小说是什么?
  • 色即是空
    绝即是空小说
    “嗯,小桑最想做的事就是把师父抱在怀里亲一口,就亲一口!”“小桑,你喝醉了。”“才没醉!咦,师父你怎么变成两个了?哈,正好,我左手抱一个,右手一个!”某人拉过小人儿的手,抬起她的下颌,眯眼笑出一抹危险的弧度。“怎么,为师一人,满足不了小桑么?”小人儿被吓得酒醒了一半,立刻撒丫子逃跑。某人长…
  • 亡灵法师:爱钱逆天小萌徒 完结+番外
    奈若夏雨《亡灵法师:爱钱逆天小萌徒 完结+番外》
    云起书院VIP20160805完结 总点击:18606总人气:5811 唐笑笑穿越了。 爱好:钱!钱!!钱!!! 穿就穿,竟是个魔法白痴,醉了~不过,自从遇见了绝代风华的师傅后,分分钟升华了! 她成为人人羡艳的亡灵召唤师,为啥艳羡咧? “师傅,今天我认识了一个男的,好帅哒~”某师傅眉头…
  • 呆萌女皇要出嫁
    小说《呆萌女皇要出嫁》TXT百度云
    莫是谁家少女不知愁?凤来儿愿舍了荣华富贵,拱让江山。羞答答依偎昔离怀中只为和你携手浪迹江湖,天涯海角都走遍。动人的情话却遭糖炒栗子,他眼眸竟是宠溺,说出的话却是冷冰冰逃避我做不到,去你家把国给拿回来。昔离不说,他愿替你执剑,守你一世安枕无忧。却是终有一日,凤来儿权倾朝野,曾经说好陪她一生的…
  • 赛尔号同人宇宙之轮回噩梦(迪恩篇)
    小说《赛尔号同人宇宙之轮回噩梦(迪恩篇)》TXT下载
    【已签约】迪恩∶“我觉不允许任何人伤害我的部下!”——护犊子の将军自创女主∶奈若·罗萍(迪恩将军的手下副将)热血冒险,生死轮回,凄美爱情迪恩......
  • 三魂一体的狐妖公主
    发一个短篇,更新不定,应该一个月之内能结束(应该)另外本宫是读理工科的,所以文笔渣是一定的,别喷本宫
    原本平静生活的普通少年薰,在某个月黑风高(误,月亮是黑色这有点难度)的晚上遇到了超越常人认知的袭击,从此觉醒了妖怪的本质。——于是被他当做生命一般珍视的平静生活渐渐远去了。既然做不了一个人类的话,那就乖乖当一个妖怪吧!话说还真是不错呢,原来自己的老妈是妖怪中的妖怪,被尊为妖怪之王的存在啊!…
  • 三魂一体的狐妖公主_1
  • 诸天神主
    诸天主神小说
    这是一个科技极为发达的世界。五千年前,人类发现了一颗特殊的星球,并将其命名为大光球,因为它就好像是一团凝聚不散的光。三千年前,一个新兴的职业一跃而起,瞬间凌驾于所有的职业之上,其名为影师。现在,王大力带着大量的剧情、设定、灵感来到了这个世界。"
  • 天际正道
    小说《天际正道》TXT下载
    开天辟地,囚如人族。神族、兽族,叱咤天地。本已末路,却得契机。灭其神族,拨云睹日。沧海桑田,繁华似锦。一世荣耀,岂能苟且。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千年不倒,长虺成蛇。世间之事,皆有因果。修得正道,皆为此缘。八十字真言,贯通全文。喜欢本书的书友们,请加Q群:456949827群中~~~缺草,缺花…
  • 高手只是我的兼职
    高手只是我的兼职 小说
    【作者是全职粉,所以本书某些地方可能会有全职高手既视感,试毒须谨慎。另外说一下格调:前期有点小压抑,中期转温暖,平淡微虐狗向,后期职业联赛热血向。】原《王座》冠军选手苏月桐为了挣够足够的钱去救自己的妹妹,接受了唐某人的新游戏开荒邀请,转战新游戏。苏月桐以角色【孤月芒】为老板工会打出名气之后…
  • 双子开阳:雀铎与咒灵
    小说《双子开阳:雀铎与咒灵》TXT百度云
    到底什么是双子开阳?天上有北斗七星,北斗七星的第六颗星星名字叫做开阳星,而开阳星的身边永远有一颗伴星,永恒不变,不离不弃,开阳星与身边的这颗伴星便叫做双子开阳。幻想冒险轻小说,男女结伴流浪天下。脑洞大开!遇见李白?可以有!屈原的招魂之术?可以有!庄子的天人合一?可以有!大禹的宝藏?可以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