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奎勇】的小说是什么?
  • 轻狂之路
    轻狂之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轻狂之路。我非传奇。不过,我却比普通人活的更精彩一些。因为我爱过,伤过,恨过也狠过,也狂过......
  • 情满四合院之无悔青春
    小说情满四合院之无悔青春
    某宅男穿越成了1965年的李奎勇。既然是《血色浪漫》的世界,怎么着也得跟钟跃民一样潇洒走一回不是?意外的是:家住进禽兽满地走的四合院,邻居还叫何雨柱?一家八口嗷嗷待哺,是顺柱哥两斤棒子面儿救济一下,还是偷许大茂家的老母鸡呢《血色浪漫》的世界,乱入《情满四合院》、《士兵突击》、《芳华》人生何…
  • 鱼龙阴阳纹
    女生纹阴阳鱼好吗
    由一块神秘玉佩引发的一系列策划千年的阴谋,从黑竹沟古羌祭坛;到风门村地底的九曲连环阵;当他们九死一生进入抚仙湖滇王墓里,才发现一些仅仅只是开始。三方势力的角逐,古人的智慧、现代的力量、神秘的家族,究竟谁才是最终的赢家?长生的秘密又是什么?上古三皇所遗留之物,到底是福还是祸,让我们拭目以待。…
  • 尘缘记:仙袂
    小说《尘缘记:仙袂》TXT下载
    某宅男穿越成了1965年的李奎勇。既然是血色浪漫的世界,怎么着也得跟钟跃民一样潇洒走一回不是?意外的是:家住进禽兽满地走的四合院,邻居还叫何雨柱?一家八口嗷嗷待哺,是顺柱哥两斤棒子面儿救济一下,还是偷许大茂家的老母鸡呢血色浪漫的世界,乱
  • 红旗招展的岁月
    男主女主是江华,钟跃民,郑桐的小说是什么
    工科宅男江华重回过去,有一个大空间的惊喜。而且身体倍棒吃嘛嘛香,没想到还有个放荡不羁的弟弟叫钟跃民。那这次新生可不能浪费了,先苟一波,等到风口之时,我能改变世界。我有上帝视角,我来我见我征服!
  • 一个人的影视
    小说《一个人的影视》TXT百度云
    一个普通人的成长,没有什么逆天的能力,在影视中体会生活,磕磕绊绊。一切都从那个火红的年代开始
  • 血炼魔天
    血炼天魔辰逸
    魔亦有道,道亦有魔。仙魔?只不过是一个称呼,何必那么认真?君子?不敢当,我只不过是一个魔头。本书讲述的是,一个魔道门派的小魔头,一步步成长为大魔王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乾老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往生拯救计划
    往生拯救计划结局
    后末日时代,前人喋血,倾尽所有,将无尽的遗憾寄托于将来!懵懂的少年,踏入尘世,于玩世不恭中掀起了旷世的纠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往生拯救计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四合院之逆天改命
    重生之逆天四
    重生四合院之逆天改命(水之痕心之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