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奴儿】的小说是什么?
  • 凤争之奴御天下
    小说《凤争之nú御天下》TXT下载
    一个人要怎样才能不惧怕黑暗?答案是,生于黑暗。母亲含恨,幼弟惨死,真正的幕后黑手却是遥坐在皇宫里的贵胄。当她真正步入皇宫,想要探寻真相,却逐渐偏离轨道。她一步一步踏着白骨,踩着鲜血,在权力的沼泽里愈陷愈深。为此,她愿断情绝爱,她愿孤独终老,她愿满手鲜血。只要能手刃仇敌,登顶问天,主宰天下,…
  • 丑奴儿
    nú儿梅峰《丑nú儿》
    《丑奴儿》完结 作者:妖精媚儿 本就不是在问她,所以也不需她的回答,就又静静拿下她身上本不属于她的衣服。 不属于她的东西就不应该穿在她的身上—— 内衫极薄,呼吸一下又一下轻易透过,吐在肌肤上,反过来,灼灼的热。 烫的梨妃眼睑一跳,含在眼中许久的那滴泪终于落了下来。从薄薄的白色内衫,流淌如…
  • 契丹绝恋:代嫁王妃(完)
    nú儿穆英《契丹绝恋:代嫁王妃(完)》
    《契丹绝恋:代嫁王妃》(完)作者:奴儿TXT下载 第1章:远嫁 (我写的不是历史,也不是野史,文中有很多和历史不符的地方,仅仅是一个热爱契丹的人脑子里想像的一个故事,一个关于大宋的公主和契丹英勇的男子之间发生的爱情传奇,我们谁也没有去经历过历史,就当这个美丽的爱情故事曾经发生过吧!) …
  • 爱在唐朝
    上官nú儿《爱在唐朝》
    《爱在唐朝》完结 作者:孤鸿飘渺 到这里该结束了,最后的结局,我不知道该如何去写,是喜是悲,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理解。 文中很多的地方需要去做一个了断,可是这终究不能面面具到。 这个文,论水平,最多只是一个小学生写作文,勉强看看罢了。在这里非常感谢一直读下来的朋友们,也许是因为你们,…
  • 代嫁王妃
    代嫁王妃解
    奴儿,一个命运坎坷的大宋公主,一个以奴婢身份长大、性格冷傲的武林高手,命里注定了她要为大宋牺牲她的一切。为了宋辽不再战火四起,她代替建平公主来到了大辽的南院,成为了南院大王的替身王妃!耶律楚,深爱着亡妻的性情男子,对他的大宋新娘一见钟情,爱上了他的替身王妃!穆英,南院王府的侍卫队长,高深莫…
  • 唯伊
    唯伊 女尊
    她生在盛世,生在富可敌国的肖家。十六岁丧母,作为庶女却带上了家族权戒,第一次看到了肖家真正的势力。在她面前的是一个巨大的谜团,她慢慢的崛起,不止为了报杀母之仇。为了回朝中立足她娶了丞相嫡子,却又接二连三的收进各色美男,她懂得怜香惜玉,只是不知专情。她是他们的唯一,逃不掉的劫。正文楔子很久没…
  • 乱世湮华
    乱世湮华下载
    她本是恬淡寡欲的平凡少女,却因面带煞印而为世人所不容,她求的宁静而致远的生活,却被逼入血雨腥风的死地,既然所有人都认为她是煞神,那么她便煞给天下看,斩七情断六欲,绝情弃爱,予她虚情者,她便还他假意,欲制她于死地者,她便还他万劫不复,在这人命如草的乱世,只有成为人上人,才不会尽吃苦中苦只是,…
  • 素手魔医:嗜血王爷俏皮妃
    nú儿容淑柔《素手魔医:嗜血王爷俏皮妃》
    云起VIP20171218完结 总点击:68839总人气:9444周人气:12总字数:1401216 她,是现代全能特工,被所谓亲妹害死,意外重生穿越,魂落废物之躯,当强大的灵魂落入废物之躯,一招苏醒,褪去懦弱,绽放天才之光,亮瞎众人狗眼 他,传闻中的嗜血王爷,无人敢靠近,却只对她死缠…
  • 苏话
    索宇修墨剑《苏话》
    苏话作者:半人乐乐江湖上响当当的女摸金校尉,也是倒斗界赫赫有名的“倒斗王”,大概是赚多了死人的钱,上天要惩罚她,把她虐到古代做别人的替身做别人的替身没什么,至少可以有一个富贵的家庭,不愁吃喝玩乐,衰的是,还没摸清身边的环境就要嫁入宫中为贵妃嫁入宫中做贵妃没什么,至少过了一把高高在上的瘾,衰…
  • 魔记
    魔记小说
    魔修者:引天地之气入体,凝练魔元,超脱天地之束缚,一掌据有破灭天地之威。体修者:一滴血肉重约万万斤,可踩空而行,扶摇直上九万万里,一吼可碎星辰,一跺脚方圆亿万里地动山摇...元魄者:锻神炼魄,心念一动,万千生灵身死魂灭且具有移山填海之威,魂游天外,超脱天地法则,不死不灭。生死之境的不朽不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