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姚帆】的小说是什么?
  • 没有了那个人
    没有了那个人言冰txt百度云
    简介:表面温柔,实则看不起任何人的贵公子姜枫视他姐为生命因为他姐一句话,便要甩了跟他多年的姚帆心眼多,喜欢玩小手段的姚帆誓死不答应姜枫无视轻视他,甚至下手段赶人终于,像只哈巴狗黏糊着他的姚帆被赶走姜枫松了口气,却小息一下穿越回了两年前那段他和姚帆最亲密的日子《到底能有多爱你》的续篇没看过前…
  • 我当妇女主任那些年
    那些年我和班主任
    从小跟着养父学习医术的张斌,最后却迫于压力,进入了街道办妇委会,成为了一名妇女主任。不过,张斌的医术在这里却得到了诸位大姑娘小媳妇的欢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辞职当首富
    要不连钟声也罕见的在《人民日报》发声呢,张永越细想越更加肯定了自己的猜测。“主席?”小天秘书连续喊了
    新手礼包1千万!签到就成为了阿哩集团的最大股东!买劳斯莱斯的时候居然莫名其妙的收购了德国宝马集团!姚帆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平白无故的,居然成首富了呢!
  • 焉能负了芳华
    小说《焉能负了芳华》TXT百度云
    你有绝艳芳华,见过芸芸嘻哈。我却也望过浩野名花,盟誓天涯。只是自你我初见,我便再忘不掉你明眸如画。你烈如骄马,我婉约如江南映画,我知你看上我只为解众生虚捧的浮华,而我爱上你却是韶华以待不负芳华!
  • 青春不散
    青春不见不散图片
    为朋友两肋插刀,致使家道中落,女友被人下药helliphellip兄弟,背叛,热血,激情,青春有毒,所以不散。作者QQ:1954036517QQ群:471385231
  • 我在深圳的青葱岁月
    我在深圳的青葱岁月完本
    一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一条路,走着走着,就尽头了。一辈子,活着活着,就茫然了。谁在这个世界上存在过,谁在这条路上走过。这个世界,谁来过。我想了很长时间,也犹豫了好久,想写点东西,主要是我自己的一些人生经历,有工作的,也有感情的,自认为有点曲折坎坷,所幸仍未失本心,并且有了一点点成就,不…
  • 前世篡位戾王想当本宫驸马?
    小说《前世篡位戾王想当本宫驸马?》TXT百度云
    当你重生时,遇见未来会当皇帝的粗大腿时,你会怎么做?众人星星眼:当然是抱大腿!当朝三公主秦梓舒捏着手骨呲呲响:当然是切大腿!把他钱袋掏空,鬼点子掏空,再弃之如敝履送他上路!敢颠覆我家王朝,绝不能手软!哪想,前世篡位成皇帝的萧璟桓今生是这样的:开始,他给秦梓舒送钱,送粮,送点子,只为离开公主…
  • 末世重生之崛起人生
    末世重生之崛起人生
    文明崩溃,,繁华变为废土,我们该何去何从,人生的路该如何走下去在这个道德破坏,秩序混乱的时代,是该拿起勇气为自己博一条出路,还是在沉默中等待死亡..........
  • 敛财公主
    秦敛公主小说
    当你重生时,遇见未来会当皇帝的粗大腿时,你会怎么做?三公主秦梓舒捏着手骨呲呲响:我要让这条粗大腿成为蚊子腿。前世篡位皇帝·今世面首萧璟桓几步逼着秦梓舒倒退坐在软塌,眼神幽幽:我到底做了什么?你总是这么防着我?我的完结文:带着晋江到古代卖书PS1:本文虐男主,不虐女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