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姚春妮】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85:开局救回被卖掉的小妹
    小说《重生85:开局救回被卖掉的小妹》TXT百度云
    一生活在自责中的赵长林,为救小妹坠楼身亡。再次睁开眼睛,他回到了1985年!大妹还没嫁给傻子,小妹还没被后妈卖掉,弟弟还没因杀人而判死刑。一切都还来得及!!小剧场花甲之年的赵长林走在麦田里,记者满脸堆笑采访他。记者:“赵老,请问您这一生最大的成就是什么?”赵长林陷入了沉思,为何?他这一生成…
  • 妖孽仙少
    妖孽仙少 小说
    一块洞穿洞府的天外陨石,一段神秘莫测的功法秦正阳只是想做一个普通的学生,安静地修炼,平淡地长生,但是家中遭遇变故,让他不得不崛起当世,以妖孽之姿,无敌之态,横扫一切。只要他想做的事,任何天才都要跪拜;只要他认定的目标,谁也无法阻挡;只要闯入他生活的红颜,都无悔为他绽放妖娆分享书籍《妖孽仙少…
  • 快穿:游戏王
    穿成游戏王
    并不是电竞文,是快穿文,快穿文,快穿文。重要的事情要写在顶上,还得重复三遍。问:如果在课堂上睡着,有什么比被老师抓到还可怕?苏梨:睡醒以后发现连老师都没了。一觉睡醒就重建世界观的新世界,到底是实现制造了游戏,还是游戏包含着真实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