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姜啸】的小说是什么?
  • 女大三千位列仙班 完结+番外
    岑蓝姜啸《女大三千位列仙班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12.30完结 总书评数:11049当前被收藏数:21387 双极门祖师岑蓝,因吞食了上古神兽兽丹,吸收不良,患上了间歇性失忆症。 某日混沌惊醒,她发现自己门中一个小徒孙,正吊在她的密室之中奄奄一息。 惊疑不定的将小徒孙放了,询问他为何在此。 小徒孙闻言冷笑:师祖又是要…
  • 女大三千位列仙班
    岑蓝姜啸《女大三千位列仙班》
    [玄幻架空]《女大三千位列仙班》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三日成晶(晋江VIP) 【阅读指南】 早古霸总剧情性转版,文荒自割大腿肉,带你领略身为早古霸总的快乐。 这本主爱情别期待格局。 文中三观仅适用女主生活的世界。 女主渣到不成型。 女主满级千年老牛,男主青涩小嫩草。 内容标签:…
  • 师祖杀我渡情劫
    男主女主是岑蓝,姜啸,师祖的小说是什么
    师祖杀我渡情劫(三日成晶)
  • 女大三千位列仙班
    女大三千位列仙班
    双极门祖师岑蓝,因吞食了上古神兽兽丹,吸收不良,患上了间歇性失忆症。某日混沌惊醒,她发现自己门中一个小徒孙,正吊在她的密室之中奄奄一息。惊疑不定的将小徒孙放了,询问他为何在此。小徒孙闻言冷笑:师祖又是要与徒孙玩什么新花样吗?第三日,她发现小徒孙身中痴情蛊,乃是巫族最阴毒之物。她怒火万丈将本…
  • 傲绝修神(九宫)
    傲绝修神(九宫)
    作者:九宫魂一个平凡的少年,遭受家族的丢弃,受尽族人的辱骂嘲讽。少年不甘心,离开家族之后,在一座山谷之中无意间找到一卷低级功法,便是开始了修炼。少年没有令人羡慕的天赋,但是却有惊人的修炼速度。强大的高级功法算什么?强大的法宝又算什么?凌傲天凭着惊人的速度和力量,一路过关斩将,人界,仙界,魔…
  • 傲绝修神
    凌傲天姜啸云《傲绝修神》
    《傲绝修神》全集 作者:九宫魂 一个平凡的少年,遭受家族的丢弃,受尽族人的辱骂嘲讽。少年不甘心,离开家族之后,在 一座山谷之中无意间找到一卷低级功法,便是开始了修炼。少年没有令人羡慕的天赋,但是 却有惊人的修炼速度。强大的高级功法算什么?强大的法宝又算什么?凌傲天凭着惊人的速 度和力量…
  • 从食铁兽开始称霸洪荒
    原始霸主从洪荒开始
    茹毛饮血、无尽黑暗的上古洪荒重生为凶萌残暴的食铁兽,从此林峰靠武力扭转乾坤统一兽族,靠卖萌收获仙子们一片芳心。叮,您的卖萌吞噬系统安装完成。“你跟姐姐走,姐姐就给你吃仙丹哦~”“乖~过来,姐姐这儿有好喝的盆盆奶~”好可爱孩子~跟姐姐好不好,姐姐家里有几千万亩的竹林呢~”林峰张着血盆小口愤怒…
  • 圣符
    男主女主是穆千雪,姜海,闻言的小说是什么
    强者为尊,万族鼎立的天璇大陆,玄魂是这个世界唯一,也是一切修炼的基础,然而在姜尘十二岁玄魂觉醒的那一刻
  • 九天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