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姜明】的小说是什么?
  • 修冥纪
    男主女主是姜明,吴丽,钱雷的小说是什么
    好好的去博物馆熏陶,居然遇到抢劫的绑匪,阴差阳错被博物馆中的幽冥剑一剑穿心,醒来后被莫名其妙的带入了修行世界!从此,阳光下他是黄山学院的大学生姜明,背阴处他却在末法时代的世界里步步为营,炼修为,闯世界,成为了藐视天下的盖世强者!
  • 末日之神魔竞技场
    末日竞技场全文免费阅读
    当生命最后的时刻,姜明脑海里的记忆走马灯一般回放着,却意外重生于末日三天前。末世十五年的惨痛经历历历在目,姜明想要像个人一样活下去,在这险象环生的世界里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一切。这个世界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人类真的不过是高纬度文明手中的实验品吗?亦或者整个地球都是他们的斗兽场,人类只不过是为了…
  • 恶魔的血脉(红尘)
    小说《恶魔的血脉(红尘)》TXT百度云
    恶魔的血脉作者:红尘邪舞简介:在神创大陆之上百族争鸣,各族都有自己的领地,本应该在死刑场死去的少年姜明,为何会穿越到这个世界中来,烙印在灵魂深处的斗气修炼方法又是怎么回事。一切一切的谜团都伴随着血脉的觉醒一点点的揭开。第一章姜明更新时间201372123:52:47字数:2356开始正式上…
  • 恶魔的血脉
    恶魔血脉
    作者:红尘邪舞【,】第一章姜明开始正式上传了,希望各位兄弟的支持啊!“真是造孽啊,姜大爷多好的人啊,怎么就死了呢!”“谁说不是呢,听说啊,姜大爷在被车撞倒的时候,还没有死,是哪个司机怕被讹上,又把车倒了回来才把姜大爷压死的。”一户搭着灵棚的小院之中,周围前来吊唁的街坊邻居分在三三两两的议论…
  • 恶魔的血脉
    姜明安妮《恶魔的血脉》
    恶魔的血脉 作者:红尘邪舞 简介: 在神创大陆之上百族争鸣,各族都有自己的领地,本应该在死刑场死去的少年姜明,为何会穿越到这个世界中来,烙印在灵魂深处的斗气修炼方法又是怎么回事。 一切一切的谜团都伴随着血脉的觉醒一点点的揭开。 第一章姜明 更新时间201372123:52:47字…
  • 重生之都市仙帝
    重生之都市仙帝无弹窗
    他日我若为仙帝,不许人间见白头。仙界鸿蒙大帝重生于都市,在这纸醉金迷的都市内,且看姜明如何玩转花都!青梅竹马,世家千金,全都被姜明所折服前世的仇,今世必将让其偿还!不斩天骄莫议归,几人当世能如此!
  • 星海游龙
    深海游龙小说
    2500年,人类步入超高科技时代,同时修真文明也死灰复燃,于是他们相互争斗,都想成为文明主宰。而姜明,本是平凡高中生,在一次奇遇中,偶然获得了修真传承。作为一个矛盾结合体,姜明背负起科技与修真和解的重任,但在这时外星侵略者却兵临城下【群号:683698231欢迎进群吐槽玩耍】各位书友要是觉…
  • 我能掌控全球物价
    小说《我能掌控全球物价》TXT百度云
    简介:雷布斯看着自己发布会上的人气不断飙升,嘴角露出来微笑,在手机性价比上还无人能把他超越,每次他的发布会都是一场狂欢。然而,很快人气就断崖式的下跌,一名助理着急的向着雷布斯走来:”雷总,不好了,姜明临时弄了发布会!“这一刻,雷布斯攥紧了拳头,他知道自己又要输了!
  • 最强武皇系统
    小说《最强武皇系统》TXT百度云
    重生武灵大陆,觉醒最强武皇系统,霸道碾压一切!天不生我姜家郎,诸天万古如长夜!
  • 超神学院之超级召唤师
    小说《超神学院之超级召唤师》TXT百度云
    有一天,地球人族姜明得到了上天的眷顾,开启了时间旅者的传承!传承使得姜明觉醒了自身的超级天赋!可惜的是他在也回不到地球了!然而在一次大乌龙中他穿越了!穿越到了超神学院建立的伊始。且看他如何在另一个地球笑傲群雄,开拓新纪元!姜明:“什么?谁告诉你老子是召唤师的?老子是剑仙!上!青鳞,咬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