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姜莉】的小说是什么?
  • 亿万宠溺:强撩男神
    亿万溺宠强潦男神
    看着即将度过七年之痒的相恋之人携手自己的闺密在她面前秀恩爱,她被冠上“小三”的诬赖之名,形影单只,无从反驳。买醉强上了一个绝色男神,从此命运改写,逆袭归来。“当初是你硬要睡了本少爷,本少爷才会搭理你..
  • 疯了!重生后系统竟逼我守男德
    小说《疯了!重生后系统竟bī我守男德》TXT百度云
    上一世,萧惟年自私自利,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身边的兄弟都被他插过两刀。发家致富后,更是抛妻弃女,花天酒地,坏事做尽。老了,落得个被对家和小情儿联手害死的悲惨下场。得知他将所有财产捐赠给了公益机构后,身边的莺莺燕燕,狐朋狗友,包括他的亲弟亲妹全部愤然离场,竟连个收尸的人都没有。是原配姜莉将他带…
  • 超自然武器
    男主女主是周星棋,姜莉,施严的小说是什么
    本篇主要讲述了云山集团旗下的超自然研究控制中心。在云山集团副总裁的小儿子周星棋、妻子姜莉和岳父姜博士的带领下,经过多次失败和挫折,以及高层领......
  • 成天1
    小说《成天1》TXT百度云
    肩负着有趣命运的葛立在这看似光明的世界是如何向着天前进......
  • 拳锋
    李清姜莉《拳锋》
    一直以来,李清都是一个人练着传说中家传武学!直到要毕业的时候,在武当山和日本武士气愤一战之后,武学的大门朝李清轰然敞开,太极,咏春,八卦,形意。中国武学博大精深,主角从此走上了一条探索中华武学之路。但是,麻烦也接踵而至,日本少林高僧,神秘的忍者,泰国的泰拳高手战斗中,李清不断成长!以拳为锋…
  • 回溯归来之人
    小说《回溯归来之人》TXT百度云
    上一次,我没有能力保护我所重要的人。这最后一次归来,我只希望,尽我全力,问心无愧!
  • 无敌妖尊在都市
    林峰王萍萍《无敌妖尊在都市》
    林峰原本是妖界之主,因为被仙魔两界之主算计,最后重生到了一个废物身上,但是他并不愤怒,因为这废物有着一个如花似玉的老婆。
  • 超强小农民
    超强高手小说
    一枚奇异的石头,让张凡拥有奇异的能力。凭借神奇的能力,张凡让靠山屯一点点富裕了起来。各路美女云集靠山屯,与此同时鬼魅魍魉也是频频出现,看张凡如何将其一一化解。
  • 一心搞事业的我渣了九个反派大佬
    小说《一心搞事业的我渣了九个反派大佬》TXT百度云
    (修罗场+马甲+病娇+团宠+白切黑)一心搞事业的初九凝,为了完成任务分别在八个世界渣了八个反派大佬!正在第九个世界渣第九个大佬的时候,系统却告诉她。因为八个大佬怨气冲天导致八个世界崩坏,直接和她所在的第九个世界融合了。为此,她不得不裹紧小马甲,只求尽快做完第九个任务好死遁。可是,某天,九个…
  • 在爽文中报效祖国[快穿]
    报国的快穿文推荐
    八个世界已经完结很肥,可激情宰割!!ps:本人码字机,v后日万没商量,请放心入坑~华宁穿越到各种言情小说中成为女配,系统:你打算走事业路线还是爱情路线?女孩儿柔嫩的面庞满是坚毅:“为祖国奉献一生,那才是最美的路线!”1,年代文中,男女主谈情说爱,穿金戴银,衬托得别人更穷了,而华宁,她埋头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