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姬蓝】的小说是什么?
  • [gl慎入]星蓝摇曳
    星蓝摇曳全集
    [gl慎入]星蓝摇曳(重口H)
  • 千影圣尊
    小说《千影圣尊》TXT百度云
    眼中的殇谁人能懂,心中的痛孰人能知。潇潇雨歇半边寒,为何上天的玩笑总要与我一人开?也许当尘遇上了风注定不能有一粒尘沙该有的平凡!但我注定要乘风立绝巅。万世独行又何如,天地不容吾何惧!
  • 怒望苍天
    小说《怒望苍天》TXT百度云
    作者:南山翁第一章偶得玉佩初夏时节。天空中云层翻滚,太阳偶尔露了下脸,随即又被浓云包裹了起来,似乎在暗示着什么。青翠的山坡上,一个少年悠闲地躺在绿草丛中,身边一头幼鹿时而啃些青草,时而伸出舌头舔舔少年的额头和脸蛋,少年觉得脸上痒痒的,却又十分地舒服,他翻身起来搂住鹿头亲昵了一番,然后拍了拍…
  • 夜光童话 作者:千夜
    郑伊光姬蓝《夜光童话 作者:千夜》
    夜光童话作者:千夜 花之魂曲No.1幕起之章 幕起之章 夜光 如樱花般旋舞 然后 静静流淌 “我有魔法棒,我要替月亮消灭你们这些坏孩子!”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高声叫道。 “白痴,世界是哪有魔法!”同龄的男孩子嘲笑着她。 “世界上可是有魔法的哦!”出现了一个漂亮的姐姐,似乎十七八岁的样子,…
  • 超级垃圾系统
    都市之超级垃圾系统小说
    ():/b3488/第01章朝阳产业萧璋坐在自家院子的小山上,隔着一层大水泡,眼神迷茫地望着外边的世界。屁股下的山是垃圾山,由各种钢铁废弃物堆积而成。大水泡是防护罩,据说可以保护这里的人不受沙尘暴侵袭,不受高能粒子照射,不受外星怪物袭扰的最基本生存工具。防护光罩将整个院子倒扣在地面上。光罩…
  • 谁家的崽掉了
    谁家的崽掉了
    风华神君最近很头疼!风华神君看着眼前这个小崽子一脸的生无可恋!崽崽:狮虎!你的头发着火惹。风华神君:还不是被你气的!崽崽:狮虎!我要吃龙蛋!风华神君:本人不在服务区!崽崽:狮虎!一只能萌出人一脸血的小萝莉,整天没事就站在风华神君面前,咬着指头眼神无辜的看着生无可恋的神君大大。风华神君终于忍…
  • 三月桃花雪[晋江VIPtxt完结版]
    尹桃慕轩《三月桃花雪[晋江VIPtxt完结版]》
    三月桃花雪[晋江VIP完结版] 作者落樱桃 尹桃雪发现自己正以非常不雅的姿势趴在一个屋顶上。 屋.顶?她明明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啊。无奈之下向四周看看,不是原来的地方,倒像是个古色古香的庭院。不远处有个池塘,旁边还有着些看上去很妖娆,很诡异却叫不出名字的花,颜色华丽的有恍若隔世的感觉。
  • 竹马校草升职记
    夏末的太阳炽热的照在滨海中学的光荣榜,榜单上是本学期期末的成绩,一如既往,第一始终都是高三三班的燕晴
    “哥哥,网恋吗,一句宝贝我就在,唯不唯一无所谓。”“我是你第几个网恋对象?”“没有啦,只有你一个。”“那我是谁!燕晴!你太过分了”沈令宇甩出一张照片。对方已离线“老公我错了......我说那个不是我你信么”
  • 和你一起穿回十三岁
    小说《和你一起穿回十三岁》TXT百度云
    我们有一个可爱的男孩,也有将近五十万的负债,但是依然相爱,魂穿梦回,依然选择你,既然穿回来了,就大干一场吧,学不上了,哼哼,本姑奶奶可是用过互联网5G的人,在这个什么是OICQ都不知道是啥的年代,任我翱翔,还上啥学,要啥学历,就是赚钱,然后找到未来老公再把小小鱼生出来,人生从此完美,可是,…
  • 超级垃圾系统
    萧璋坐在自家院子的小山上,隔着一层大水泡,眼神迷茫地望着外边的世界。屁股下的山是垃圾山,由各种钢铁废
    萧璋,军事科学院最年轻的研究员,带着一只“洁地宝”穿越到了二十八世纪。为了生存,也为了他的理想和抱负,从一名学渣渣开始奋起直追,率领他的伙伴们,用一套二十八世纪无往不利的垃圾回收系统,踩美帝特务,捉外星小鬼,美化地球村,制霸小宇宙。二十八世纪,是华夏大一统的世纪;二十八世纪,是垃圾遍地人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