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娜杰塔】的小说是什么?
  • 拯救斩赤红之瞳
    斩赤红之瞳之命运
    一个斩赤迷,突然穿越到了斩赤的世界,他立誓要拯救这些悲情的人们,他能否改变结局?又会又怎样的经历?还有那一大群无主的妹子又该花落谁家?是否还能想起那句震撼的开场白“上天无法惩治的罪恶,将在黑暗中予以惩戒,我等全员,参上!”“也没什...
  • 斩复仇之刃
    斩shòu之刃漫画
    因为家族全灭的仇恨,星羽独自一人熬过苦修,为了向大臣复仇,在所不辞,哪怕身处罪恶之中。剑刃遥指帝国最高控制者,复仇的路是异常坎坷,之后究竟会如何呢...
  • 美少女拯救进行时
    小说《美少女拯救进行时》TXT百度云
    美少女拯救进行时 璨澜大陆,青阳小镇,一个临近死亡森林,众多佣兵的中转补给的小镇,在一开始仅仅是一个小村子,而当临近的森林变成一个死亡之地后,便开始繁荣起来,而在这个小镇有一个天才,仅仅11的幼龄,便成就了一流剑士的实力,仅差一步便走到常人一辈子也达不到的境界,而他就是我们的主角,月夜。…
  • 生活在二次元世界
    生活在日本二次元
    重生高坂穗乃果的哥哥高坂穗乃宇,而且能穿梭到各个动漫世界。主角生活的世界是以下世界的融合(loveliveschoolproject,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newgame,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甘城光辉游乐园,少女编号,刀剑神域,我老婆是学生会长)。拥有系统…
  • 二次元风暴之眼
    二次元好看的眼睛
    寻人启事:姓名:科林风之力性别:男种族:风精灵出生地:祖安容貌特点:湛蓝色如同风暴一样旋转的眼睛最后出现地:祖安向东三百里未知遗迹酬金:女神之泪×2联络人:风暴之怒迦娜(注:如果发现伊泽瑞尔直接打死,另有重谢!!!)综漫文,世界流程大概是这样的:斩赤红之瞳、魔法禁书目录~未定本书纯属瞎扯
  • 斑爷的次元人生模拟系统
    忍界,地下某处。苍老的宇智波斑坐在特制的木椅上,听着白绝带来的,宇智波带土在水之国亲眼目睹同伴旗木卡
    【你想明白生命真正的意义吗?】【你想体验不同的人生吗?】苍老的宇智波斑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声音,然后,整个火影世界的剧情轨迹就开始了意想不到的变化。PS:前期意识进入其他世界,后期系统升级,世界争霸!
  • 斩赤红之瞳同人
    斩赤红之瞳玛茵人shòuh
    对于职业杀手来说,这个世界上并没有什么正义或者邪恶,杀手们刺杀自己的目标仅仅只是出于自己的需要,因此就算是再冠冕堂皇的修辞也无法掩饰杀人本身的罪恶!然而这份罪恶却并不是随便哪个人可以仲裁的......杀了人的人是有罪的,但是这份罪孽只有老天才有权制裁,而当那一天到来的时候,杀人者要做的仅仅…
  • 横推二次元
    推倒二次元女生小说
    神奇的魔方,让罗诚拥有穿越各个二次元位面的能力。不断汲取力量的罗诚,渐渐发现,现实世界也并非风平浪静。魔方选中他,也并非偶然。千年前的宿命,要在这一世做一个了结
  • 斩赤红天堂
    斩赤红天才系统
    说好的HE,也就是上一本的姐妹篇。平行世界的另一个故事,虽然说是HE但是也是会死人的,只不过保证死的会比TE少就是了~以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美少女拯救进行时
    前进,拯救少女
    被命运所选中,被迫与众多系统持有者为敌,是阴谋还是机遇?是巧合还是必然?且看一个少年,如何在众多系统之中脱颖而出,并将所有的系统持有者,全部打落无尽的深渊!这是一个宅男拯救妹子的故事,同时也是世界的救世主,再有就是宅男的守护之旅,这是一个没有悲伤的二次元,本书不是种马小说,仅仅只是后宫小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