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子慕】的小说是什么?
  • 闻到你的世界
    闻到你的世界
    养了半年的黑猫突然开口说话,这是不是代表“喂,黎望舒,你能闻到阴气的味道,来给我当回警犬呗?”啥?你才是警犬,你全家都是警犬!“你好像还没找到工作?巧了,这张卡里刚好有十万”嗯?既然你给钱的话——你好,我是警犬,请问你需要我闻什么?
  • 星学院:爱恋永恒
    男主女主是上官,熙洛,独孤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与原设人物性格差异“较大”不喜勿喷本书原创!禁止抄袭!这本书是《星学院之爱恋永恒》的续写因为夜凌玖我的号被封了所以用这个号续写开始的章节......
  • 不知北山向阳(军旅)
    男主女主是维拉,顾容,曲奕的小说是什么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不知北山向阳(军旅)》作者:竹木一【完结】第一卷我找得到的从前Chapter.1沙漠以北,云南以南回到苏家的第一个夜晚,祝维拉做了一个梦,一个长达十五年的梦。这才发现,十五年真的…
  • 帝王之锦绣山河图
    龙裔叶辰《帝王之锦绣山河图》
    [古装迷情]《帝王之锦绣山河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寒无雪(连城VIP2017.9完结) 内容简介: 不羡乱世称霸,执剑战场厮杀,却羡清风抚你面颊——子慕 不求他日君临天下,辉煌传做神话,只求与你携手天涯——玄天 我以锦绣山河定情——子慕 我以万顷江山为聘——龙裔 只愿,与君相…
  • 清风何处不为家
    男主女主是沈清漪,清漪,迦叶的小说是什么
    “我谁都不中意,我沈清漪想要的男人,以后一生一世只可待我好,也只娶我一人,放眼天下,只怕无人。”沈清漪说完,这话更是让人们炸开了锅。“好,我子慕就许你一生一世,只待你好,只娶你一人。”子慕拉着沈清漪的手道,他的眼里充满了让人相信的坚定光芒。但是多年以后,沈清漪想到这一幕,曾带给她多少甜蜜,…
  • 我家主子仙气飘飘
    小说《我家主子仙气飘飘》TXT下载
    已签约/已完结#我爱你,即使追随千百年也甘之如饴#清冷儒雅师傅VS抠搜财迷小徒弟【古风,架空,玄幻言情】已签约话本,未经允许不准转载。有一女......
  • 江柳共风烟 完结+番外
    许子慕乔曦《江柳共风烟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1018完结 总书评数:221当前被收藏数:549 二婚故事,家长里短。 给心底最好的许子慕。 排雷:男女主都是第二春, 女主有对双胞胎女儿。 婚恋甜文时代新风 主角:江柳烟,许子慕 一句话简介:给心底最好的许子慕 立意:温情烟火人间
  • 不知北山向阳
    纯阳千山向北
    顾容与问她,你有做过什么的不靠谱的事情吗?维拉说有,掰手指数——我小学的时候不小心撞人屁股上了,她的马里亚纳差点没把我给夹死高中的时候闹了乌龙,报警把你们都抓进了公安局大学的时候弹回回的内衣带,她没扣稳,一秒变格格了他温柔地看着她,还有吗?后来在军营里,一不小心,把自己跟你都弄丢了曾经不离…
  • 明宫决
    小说《明宫决》TXT百度云
    挽青丝,双环结,一席红嫁衣,百合鬓边巧装点。珍藏了多少少女的梦,却让多少天真的少女变成了举头不知是何年,数着岁月盼郎归的怨妇。嫁入皇室的女子,就更加的复杂,她们的婚姻不是一个人的爱情,而是系着一个家族的荣辱,她们嫁的也不是一个男人,而是另一个家族,于是,此生的命运就只能看自己的造化了。这头…
  • 暮色寄予流云转作者:包子馒头一家亲(完结_番外)
    小说《暮sè寄予流云转作者:包子馒头一家亲(完结_番外)》TXT百度云
    ☆、山色明天微明,山间还浮散着浅浅的薄雾,山腰处坐立着的小屋却已传来细细的声响,主人似在轻闭门扉。不多时山径上已出现了一位青年公子,着一袭天青色的衣衫,手里还提着两个似乎似乎是用来装水的竹筒,踏着轻快的步子往山顶行去。正是晨露厚重的时刻,还没行到山顶,深衣已被打的湿了,子慕也不在意,随手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