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子聿】的小说是什么?
  • 北来南往
    往南往北 忘南忘北txt下载
    十里繁花迷人眼,一城脂粉醉透心。我本不想杀人,可是不杀人对得起自己吗?
  • 特赦皇妃:夺情冷魅帝王
    特赦皇妃冷魅帝王全文免费阅读
    他,慵懒,魅惑,冷情,十几年悠然游走于各国之间,身份尊贵无可比拟,此生却从未遇到过这样奇特的女子。她,清冷,无情,妖娆,纵横黑白两道,向来无往而不胜,却睁眼之间,莫名其妙遇到了这个神秘非凡的男子。微风轻拂,及肩的发丝轻扬,她的表情恣意,张狂,冷酷,冰寒刺骨的话自唇齿间一字一句吐出,amp;…
  • 爱在现在时
    许静淳沈洛《爱在现在时》
    《爱在现在时》完结 作者:信是明年心如故 静淳爸爸丢给主人一个潇洒的背影,就再也没看他困惑的眼神,抱着我走出了那个我出生的地方。 “你以后,就叫点点了!知道吗?”轻点我的额头的手指冰冰的,我把他含进嘴巴里,想温暖,却听到爸爸的轻笑,“呵呵――好氧,淘气的你真的有洛情的眼神。记住,你是我许…
  • 团宠小尼姑下山啦
    小说《团宠小尼姑下山啦》TXT下载
    青龙寺的方丈出了躺门,带回了个小婴儿。寺里的小和尚们远远看着以为是个西瓜,凑近了看才发现是个小团子。“从今天起,他就是你们的小师弟,法号子颜。”直到她第一次尿床,大家才知道,原来不是个小和尚,是个小尼姑!而且还顽劣不堪!“方丈,小尼姑偷喝香客的酒,喝醉了。此刻正趴在佛祖的雕像面前吐口水!”…
  • 慕君如露 【txt完结】
    甄洛小洛《慕君如露 【txt完结】》
    留王恣狂,嗜戏成痴,不惜千金求一访。 甄家小洛,易钗而弁,黄金榜上,半折“朝露”邀君赏。 春江公子,白衣蒙尘,青春付一饷。 霞衣顾影,徒留空意。不惜蕙草晚,只悲道里寒。 一曲春江断人肠, 千里黄沙相伴还, 痴心凝碧,如何向? 他说:“我们这几个就像那些红豆桂花糕一样,愣是竖着排成一行,…
  • 早安,学神大人
    两天后,江子聿出院回家静养,除了上课,平时也不做什么激烈的运动,倒也没有耽误什么。而靳夏末继续在军训
    靳夏末是被父亲“流放”到学校的米虫,本来最大的梦想就是混吃等死,悠悠闲闲地过完这一辈子(谁让她投了个好胎,家里的钱几辈子都用不完)。而江子聿则是津阳市医科大的传奇人物,不止长相出众,且年纪轻轻就斩获过国内外几项大奖,全校师生几乎都引以为傲。谁知开学第一天,她就将鞋砸到了这位学神清隽的脸上,…
  • 聿上黎明
    男主叫明聿
    不准抄袭,不准转载。有事请和我谈谈,不要自做主章。望喜,本人很好讲话,欢迎提意见。加群,群号1079738872,QQ3358588253。
  • 秦可陆子聿
    秦可陆子聿的小说
    ★★★本书简介★★★秦可一个眼神。坐在沙发上的秦卿,看着站在旁边失魂落魄的秦可,嘴角越发上扬。陆子聿很快就取回药箱回来,拿着药轻柔的为秦卿处理着伤口,而秦可就站在一旁楞楞的看着。
  • 一错姻缘
    何少炎何煜《一错姻缘》
    那一年,离别前,他说:“他日再相见,权当是陌路。”几年后,再相见,他又说:“我叫何少炎,以后不要再忘了。”一条系错的姻缘线,搅乱了多少人的宿命?又路过了多少人的人生?人这一辈子,总会遇到很多人,很多事。最后,到底是谁穿越过空间,穿越过生死,穿越过聚散离别,穿越过爱欲痴仇,陪衬了这所谓的至高…
  • 等待是我一生最初的苍老
    小说《等待是我一生最初的苍老》TXT下载
    第一部分都市情殇家庭,成长带给安栗栗无穷尽的悲痛,生活在那个可以随心做出选择的岁月里,安栗栗是放纵的。第二部分豪门恩怨人总要长大,成熟带给安栗栗更多的是责任,一切都风平浪静的时候,安栗栗是幸福的。当一切的面孔随着家庭事业巨变的产生而被撕开时,是谁在动荡中是毁灭还是重生,又有谁能把握好自己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