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子霈】的小说是什么?
  • 痴缠不休:错嫁绝情冷王爷
    痴缠不休冷情少爷的
    慕子霈淡然恬静,却一直得不到她想要的自由。原本是她蓄谋的联姻,却被他,大正皇朝的诀皇子设计利用,不能在宫廷中安然自处。东方诀潇洒温和,野心却昭然若揭。他对...
  • 雨落东宫
    慕子霈洛扬《雨落东宫》
    《雨落东宫》完结 作者:萧紫晴 东方诀眉毛一挑:“还说你不记得我?” 龙雨神色一怔,忘记,谈何容易,五年来的日日夜夜,慕子霈可以当自己是这个棋国那独一无二的雨儿公主,可以装作失忆王全忘记大正国的一切,这样就可以什么都不提,安安稳稳的生活在这个有自己的父皇和皇兄织就的大网里,这不是她梦寐以…
  • 父王,娘亲田里桃花多
    父王,娘亲田里桃花多
    穿越不但喜当娘,桃花还一朵比一朵强。清秀书生、纨绔公子、精明客商、天启靖王,一个个全都缠上她,要给她孩子当爹。洛雪拉着两个小包子,瞬间躲得远远的。她可是堂堂特种军医,功夫在手,医术无双,斗得了恶妇,媚得过娇娘,哪需要依靠男人过日子?自家的包子这么好,可不能让那些一心只想当后爹的猪给拱了。夜…
  • 总裁夫人不二嫁
    总裁的二嫁夫人下载
    关于总裁夫人不二嫁:一场大火,夺走了她的一切。直到电视上的那个男人的出现。她才知道一切早有预谋,所有的一切都是一场阴谋......
  • 19岁的追梦季——瓷变
    小说《19岁的追梦季——瓷变》TXT下载
    【已签约】她自卑,她渴望成功,她希望靠自己的双手去打拼,去摆脱贫穷,成为富人。虽然他瞒着她,但她知道他是个有钱人,只要嫁给他,她的愿望就会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