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孔哲旭】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玄门
    小说《异世玄门》TXT百度云
    休息室里一片安静,众人坐在各自的位置上,都看着正在品茶不语的林树,她们都很熟悉林树的,知道他正在考虑着很重要的问题,所以也都安静的坐着,并不去打扰林树的思绪。过了好一会,林树终于微微一笑,扫视了众人一眼之后缓缓的开口:“我想大家可能都猜到了我想要说什么,刚才的阵法测试结果大家也都看到了,这…
  • 异世玄门(红尘)
    【小说下载尽在】作者:穿过红尘一个在末法时代蹉跎的玄门修士意外的出现在一个不一样的高法世界中,这是幸
    作者:穿过红尘一个在末法时代蹉跎的玄门修士意外的出现在一个不一样的高法世界中,这是幸运还是不幸?是偶然的巧合还是必然的阴谋?一个经验丰富的玄门修士,却无法使用魔法,但是却必须在阴谋环绕、魔兽横行、强者如林的危险世界中求存,他又该如何选择自己的道路?这是一个有喜有泪的平凡故事,这是一个怀着坚…
  • 异世玄门 [精校]
    小说《异世玄门 [精校]》TXT百度云
    《异世玄门》全集【精校版】 作者:穿过红尘 一个在末法时代蹉跎的玄门修士意外的出现在一个不一样的高法世界中,这是幸运还是不幸?是偶然的巧合还是必然的阴谋? 一个经验丰富的玄门修士,却无法使用魔法,但是却必须在阴谋环绕、魔兽横行、强者如林的危险世界中求存,他又该如何选择自己的道路? 这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