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孝贤】的小说是什么?
  • 不为谁而写的书
    画宠为牢 谁写的
    一直喜欢看古装剧,但是过程和结局总是不能让人满意,于是多年前自己编了一个又一个的故事片段。后来主角一天天长大,配角越来越多,情节越来越饱满。不想让这个故事,这些个片段继续停留在脑海里,写出来,变成一个完整的故事。大约是关于乾隆年间的故事,但又和正史无关。也许是还珠格格的同人,也许是反同人,…
  • 银川文学艺术精品工程·民间文艺卷——谜海拾贝
    小说《银川文学艺术精品工程·民间文艺卷——谜海拾贝》TXT下载
    银川文学艺术精品工程·民间文艺卷——谜海拾贝薛茂章
  • 新婚一百天:猎杀薄情首席
    新婚一百天:猎杀薄情首席
    亿元天价,她被亲姐卖给未来姐夫“做新娘”!婚后百天,豪门丈夫在她面前玩出墙她只是不想争宠,但也不愿被丢海中喂鲨鱼!既然他要斩草除根,那么,她就顺便出墙透透气,做个杀手养个娃!前夫终于想起彻夜清算“使用账单”?!对不起,亲爱的,我已经有人“买单”了!
  • 新婚一百天:猎杀薄情首席
    卓伟霆紫妍《新婚一百天:猎杀薄情首席》
    采薇书院VIP20200619完结 字数:54.3万点击:8529 亿元天价,她被亲姐卖给未来姐夫“做新娘”! 婚后百天,豪门丈夫在她面前玩出墙 她只是不想争宠,但也不愿被丢海中喂鲨鱼! 既然他要斩草除根,那么,她就顺便出墙透透气,做个杀手养个娃! 前夫终于想起彻夜清算“使用账单”?! 对…
  • 挚爱:国主的另类刁后
    挚爱:国主的另类刁后
    作者:夕梦【由文,】第001章背景介绍之穿越传闻,天朝开国之初,朝野上下,野心勃勃,蠢蠢欲动,形势混乱。国主亲自带兵平定叛乱,然而却陷入险境,岌岌可危。天朝王后闻此消息,手持鸾凤剑,腕带紫灵石,驾骑火麒麟,使用自己天生异能,召集自然百万灵兽,前去相救。天朝国主与王后联手,平定叛乱,天朝从此…
  • 喂!校草,我要吃了你!
    我要你喂给我吃
    “米孝贤,我让你离开金胜!”“那走着瞧!”他,是金胜三大校草之一,他有着冷酷的外表,不可愈合的心,却被一个傻丫头改变。她,是一个平凡女孩,天真,可爱,却又有着惊人的坚强。他们完全不同的个性,会碰出怎样的火花呢!
  • 婚不由己
  • 女帝养成计划
    男主女主是皇叔,慕容,容儿的小说是什么
    她一定是有史以来最倒霉的皇帝!父皇突兀驾崩,她被迫女扮男装,登上九五之位,成为一朝天子!为保江山,她被逼以身犯险,夜探冷宫绝密为查迷案,她不惜亲力亲为,差点死于神秘组织之手为解奇毒,她单枪匹马,勇闯真龙幻境她身边美男无数,却个个都非善茬——从小依赖的温柔皇叔,青梅竹马的腹黑世子,美艳如花的…
  • [还珠梅花烙]重生之七阿哥
    小说《[还珠梅花烙]重生之七阿哥》TXT下载
    重生之七阿哥(还珠+梅花烙)作者:夜月风靡早殇爱新觉罗·永琏为孝贤皇后富察氏所生,从小就聪明贵重,气宇不凡。自然颇得乾隆的喜爱。于是乾隆遵照雍正帝首创的秘密立储的方法,把永琏密定为皇太子。而内定太子几乎是所有人心照不宣的秘密,也不是没人想动永琏的脑筋。但皇宫中层层的防护,让不少嫔妃都没有胆…
  • 重生之七阿哥(还珠+梅花烙)
    重生还珠之我是阿哥
    重生之七阿哥(还珠+梅花烙)作者:夜月风靡他——爱新觉罗·永琏,乾隆皇帝最喜爱的嫡子,被密定为皇位继承人,却在一次意外死于阴谋之中。没想到他忽然寄生于他的弟弟永琮的身体中,作为永琮重新又开始了新的旅c。可是为什么他的皇阿玛会变成这样?还有令妃!你所做的一切本阿哥都会让你加倍偿还的!只是,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