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孟仲卿】的小说是什么?
  • 枕上欢:老公请轻点
    天降霸道总裁736
    婚前,她家道中落,父亲失踪,惨遭未婚夫抛弃,正走投无路之际,男人从天而降,拯救了她。婚后,他对她说,你是我的妻,整个洛城你可以横着走,谁都不能欺你。唐慕橙本以为,他们的婚姻是一场契约,却没想到,那个高不可攀,权势滔天的主宰者,却甘愿做她‘背后的男人’,每天变着花样攻占她的心,宠她宠得上天入…
  • 厉少宠妻套路深
    厉少你老pó套路深
    ☆☆☆本书简介☆☆☆婚前,她家道中落,父亲失踪,惨遭未婚夫抛弃,正走投无路之际,男人从天而降,拯救了她。婚后,他对她说,你是我的妻,整个洛城你可以横着走,谁都不能欺你。唐慕橙本以为,他们的婚姻是一场契约,却没想到,那个高不可攀,权势滔天的主宰者,却甘愿做她‘背后的男人’,每天变着花样攻占她…
  • 假太监:从称霸后宫开始
    从太后开始制霸后宫
    【假太监】+【爽文】【架空历史】+【无系统】刘闯穿越古代,化身一个小太监,却碰上公主暴怒杀人,凭着巧言善辩和智慧,刘闯灵活游走,在后宫的权利角逐之间。你们以为我是棋子,却不知我就是幕后执棋人。执掌朝堂,马踏江湖,亲眼目睹波澜壮阔的人间大世!不朽王朝,千年世家,江湖大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