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孟致安】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弄死剧情君 完结+番外
    小说《快穿之弄死剧情君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快穿之弄死剧情君》作者:醉又何妨 简介: 亲爱的宝贝们,谢谢大家的意见,第一章已经大修过了,鞠躬~ 这是一只勤奋作死的炮灰,不幸拿错女主剧本的悲惨故事。 我们可以这样计算—— 宁予辰是一只正在任务途中的炮灰,最大的任务目标就是让男主讨厌自己。 已知他作恶指数为75%,作死指数为…
  • 快穿之弄死剧情君
    快穿弄死剧情君67
    这是一只勤奋作死的炮灰,不幸拿错女主剧本的悲惨故事。我们可以这样计算——宁予辰是一只正在任务途中的炮灰,最大的任务目标就是让男主讨厌自己。已知他作恶指数为75%,作死指数为85%,自黑指数为95%,执行任务的勤奋度为100%;男主的初始好感为5,任务途中好感度为5,任务结束好度感为95;求…
  • 扒一扒反派洗白攻略〔重生〕
    小说《扒一扒反派洗白攻略》TXT下载
    江寻意不幸穿书多年,兢兢业业,可贵的保持了生命不息,作死不止的反派必备素养,终于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完成了让男主杀死自己的超高难度任务!然而这时,词错误,角色崩坏,任务未完成,开启重生系统!于是,他光荣的变成了一个快要去送死的二傻子。上辈子被人捅肾,这辈子只想低调做人,默默装逼。谁知道面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