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孟贤枫】的小说是什么?
  • 梦落深深宫廷处
    宫廷深深 小说
    凌国是一个表面看似风平浪静、国泰民安,但实则波涛汹涌、暗潮涌动的国家。新帝登基,丞相林耀把持朝政,将军公孙牟掌握兵权,两股势力,各自心怀鬼胎。丞相嫡长女林婉柔意外进宫,与皇帝结下了不解之缘,使朝堂局势发生微妙的变化,皇帝胞弟睿王与林婉柔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因婉柔的进宫与皇帝因爱生恨,渐生间…
  • 论敲晕男主的百种方法
    小说《论敲晕男主的百种方法》TXT百度云
    《论敲晕男主的百种方法/逆转吧,这脱缰的剧情》作者:笔生花【完结】简介“于是你把他怎样了?”光脑问。“我把他敲晕了而已。”何唐如此回答。光脑:?_?这是一个作死货在各个任务世界装逼的故事。【论被逆转的剧情】光脑的口号是:把清新甜文逆转成虐恋情深!把纯情爽文逆转成鬼畜黄暴!把宫宅斗文逆转成悲…
  • 论敲晕男主的百种方法/逆转吧,这脱缰的剧情
    小说《论敲晕男主的百种方法/逆转吧,这脱缰的剧情》TXT百度云
    《论敲晕男主的百种方法/逆转吧,这脱缰的剧情》作者:笔生花【完结】 简介 “于是你把他怎样了?”光脑问。 “我把他敲晕了而已。”何唐如此回答。 光脑:?_? 这是一个作死货在各个任务世界装逼的故事。 【论被逆转的剧情】 光脑的口号是: 把清新甜文逆转成虐恋情深! 把纯情爽文逆转成鬼畜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