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季凌阳】的小说是什么?
  • 虐婢
    nuè婢的小说
    一曲琴音,换来他对她的无情掠夺。从此,她为他不顾一切的试毒,从此,她奋不顾身的为他挡箭,从此,她为他倾出所有,甚至不惜为他找来宠妾。卻殊不知,她为他丟了魂。她为他失了心,埋下了他的种。一次次的付出,换来一声背叛,一碗汤药,和成为驸马爷的他。黑色的汤药,缕缕的青烟,入口的苦涩,麻木的情感。它…
  • 不能公开的妻子(txt完结)
    小说《不能公开的妻子(txt完结)》TXT百度云
    斗气冤家,由嫌生爱(风光) 他讨厌她!她,他的妻子,一个口无遮拦、管东管西、威胁要让他的软体公司卖色情光碟、不管怎麼骂都笑得很灿烂的坚强女人,好在,她看喜剧的时候安静点,不会来烦他。他讨厌她他只是暂时同意这场婚姻,但他从没承认过她,反正迟早有一天她会受不了他有疤的脸、要復健的腿、他的阴晴…
  • 复仇魔君
    君王复仇小说
    楔子少年削瘦的身子站立在考究精细、雕梁画栋的大厅内。他低垂苦脸,掩下激越愤怒的眼,唯有紧握在身侧的双拳稍稍泄露了他内心狂炽的火焰。少年的母亲卑微地跪在堂前的一名中年男子身前。妇人眸中深切的绝望和悲切,恰巧和男子脸上的冷漠嘲讽形成强烈的对比。「阮大爷,求求您,救我家相公一命。我们只是一介平民…
  • 复仇魔君(txt完结)
    小说《复仇魔君(txt完结)》TXT百度云
    复仇魔君作者:语绿 楔子 少年削瘦的身子站立在考究精细、雕梁画栋的大厅内。他低垂苦脸,掩下激越愤怒的眼,唯有紧握在身侧的双拳稍稍泄露了他内心狂炽的火焰。 少年的母亲卑微地跪在堂前的一名中年男子身前。 妇人眸中深切的绝望和悲切,恰巧和男子脸上的冷漠嘲讽形成强烈的对比。 “阮大爷,求求您,救我…
  • 养女成妻:总裁大人太霸道
    小说《养女成妻:总裁大人太霸道》TXT百度云
    在冷家的山墓里,他捡到了刚出生的她。他带她回家,他说让她喊哥哥,妍以沫嘟嘟嘴quot;爹爹!quot;冷亦寒无奈由着她。那一年她七岁,他十四岁。某人找到了自家的宝贝女儿,本来准备简单粗暴的直接抢走,在发现他们对自己女儿还不错的情况下本来打算让他们告个别,咋们好聚好散。结果妍以沫对着冷亦寒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