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季柔】的小说是什么?
  • 娇宠难却
    娇宠却崖全文
    身为昌安侯府独女,季柔有个权倾朝野的爹,慈眉善目的娘,以及从不搞事的姨娘与庶兄,一出生就站在了人生巅峰上闪闪发光。直到有一天,圣旨逼她嫁给了她爹的死敌她家的世仇QAQ前世他与季柔成亲十余载,三年不闻不问,三年猜忌怀疑,余下的几年风风雨雨聚散无时,修成正果不过两年,便叫人害了季柔母子双亡。赵…
  • 娇宠难却
    赵谨克季柔《娇宠难却》
    [穿越重生]《娇宠难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蜜丝年糕(晋江VIP完结) 只是终究是各人不同罢了。 赵谨克的心中有浪潮翻涌,面上却只有默然,淡淡道了一句“告辞”,转身离去。 寒风肆虐,天幕阴阴沉沉,一粒雪花飘飘扬扬落下飞落赵谨克的肩头,今冬的第一场雪在酝酿了一个月之后终于缓缓落下…
  • 娇宠难却
    赵谨克季柔《娇宠难却》
    晋江VIP2020.6.20完结 总书评数:305当前被收藏数:1055 身为昌安侯府独女,季柔有个权倾朝野的爹,慈眉善目的娘,以及从不搞事的姨娘与庶兄,一出生就站在了人生巅峰上闪闪发光。 直到有一天,圣旨逼她嫁给了她爹的死敌她家的世仇QAQ 前世他与季柔成亲十余载,三年不闻不问,三年猜…
  • 情深意动,错爱傅先生
    傅景季柔《情深意动,错爱傅先生》
    《情深意动,错爱傅先生》作者:宇宙第一红 在季柔眼里,傅景嗣是恩人,是长辈; 她惧他、怕他、被他扔到床上的那一刻,她吓得哭出了声—— “傅叔,我们不可以这样——” 他不顾一切将她拖入爱情的深渊,又在她爱到无法自拔时宣布婚讯。 “傅叔,你说过不会丢下我的。”季柔抓着他的衣角,噙着眼泪望…
  • 易少的掌上罪妻
    欧少的掌上罪妻txt
    季柔死了。在她被姐姐陷害,父亲无视时,就已经踏入了地狱之门。而易城舟亲手把她推了进去,又亲手把她关了起来。几年的牢狱之灾,磨去她一身的光,让她变得卑微又胆小。为了活下去,为了逃离地狱,她再次妥协——嫁给了瘫痪的易城舟,嫁给了她一切痛苦的源头。折磨,冷漠,还有偶尔的甜。季柔以为自己的心死了,…
  • 顾总小娇妻她原来是团宠
    小说《顾总小娇妻她原来是团宠》TXT下载
    【替嫁+甜虐+追妻火葬场】顾大少爷结婚当天,女朋友跟他死对头私奔了这简直是被绿的透彻心扉季柔见义勇为,见缝插针,成了男神的替嫁新娘怎料这场婚姻生生要了季柔的半条命顾星辞:“你别想逃!”季柔:“拜拜了您嘞!”三年后她华丽回归,成了身份尊贵的豪门小姐顾星辞疯狂追妻,逮到就亲。三位大佬把他围在墙…
  • 情深意动,错爱傅先生
    情深已定 错爱傅先生
    【喜欢请戳追书↑↑↑】在季柔眼里,傅景嗣是恩人,是长辈;她惧他、怕他、被他扔到床上的那一刻,她吓得哭出了声“傅叔,我们不可以这样”“你见过哪个叔叔和自己的侄女做这种事情的?”他不顾一切将她拖入爱情的深渊,又在她爱到无法自拔时宣布婚讯。“傅叔,你说过不会丢下我的。”季柔抓着他的衣角,噙着眼泪…
  • 蜜糖甜妻:小丫头,你别跑
    小丫头 别跑
    n流小记者美梦成真睡了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1v1宠+宠+宠片段:午后,迷迷糊糊午睡着的小丫头无意识的嚷嚷着,“龙虾,螃蟹,小笼包,栗子蛋糕,奶茶,嘻嘻”小巧的丸子头被睡姿压的不成形,散散的斜在一边。身旁的沈胥靖低头瞅了瞅执着于呼呼大睡的小丫头,低头轻吻上粉嫩的唇瓣,仔细描摹着唇珠的轮廓,声音…
  • 替补新郎:总裁老公有点拽
    替补新郎总裁老公有点拽免费阅读
    大婚当日,新郎逃婚不说,和十八线小明星的绯闻更是弄的满城皆知。遭人嘲笑的她,婚宴上随手一指,给自己抓了个临时新郎。原本只是想随便找个替补完成任务,没想到却抓来一个大麻烦“陆霆深,你放开我!”“你说放就放,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展开】【收起】
  • 不止一颗糖
    小说《不止一颗糖》TXT百度云
    爱情萌芽,悄悄破土而出,迎风生长,不知不觉长成苍天大树。全息网游世界中的一段旅程,让两个陌生人偶遇,成就一段缘分。游戏里,他说,我心悦你,愿你安好。她心怀愧疚,感动落泪。现实里,他说,到嘴的肉,没有放开的道理。她只想翻白眼,拍开他的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