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宁易】的小说是什么?
  • 九鼎化龙诀
    小说《九鼎化龙诀》TXT下载
    气,乃万物本源!武者修炼,其实就是一个修气的过程!炼气,化气,御气!以气淬体,以气养魂,以气化神,食气而不死,可谓仙也!融合前世记忆,开启逆天之旅,以身化龙,龙腾九天,君临天下!
  • 以锦衣之名,铸万世大秦!
    小说《以锦衣之名,铸万世大秦!》TXT百度云
    宁易穿越成为嬴政在赵国为质子时的生死之交。二十年后嬴政横扫六国一统中原。宁易创立锦衣卫被嬴政特封锦衣候,拥皇权特许先斩后奏之权。后神级抽奖系统激活,可抽取万物!甚至使始皇长生!始皇不死,大秦不灭!以锦衣之名,铸万世大秦!
  • 大唐秘影司
    小说《大唐秘影司》TXT下载
    穿越金手指。宁易发现自己修行没有瓶颈。只要练,就能升级天罡三十六法,地煞七十二术,某一天,宁易发现自己学会了道家一百零八式神通。Ps:非历史文,也非历史中的唐朝,只是懒得在想一个朝代名称,看书是莫要带入。
  • 太古易尊
    太古狂尊萧易
    一次算命,一块奇石。穿越到九玄大陆圣宁峰的宁易,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周围的一切的变了,躺在神秘玉棺的女友,能粉碎岩石的奇怪的流光,庞大无比的巨兽......彻底颠倒了他的三观。究竟是因果轮回,还是早已设下的局?一个曲折离奇成为太古至尊的故事。一段开创易经,傲游三界的传奇!
  • 顾总的隐婚小罪妻
    小说《顾总的隐婚小罪妻》TXT百度云
    隐婚多年,沈星白守着一颗真心被伤的遍体鳞伤。婆婆贬低羞辱,他无动于衷;事业被毁,他的心头好一手促使她被赶出剧组,他冷漠无视;甚至在她被绑危在旦夕时,他和他的白月光卿卿我我。她终于死心,拖着残命离开这里,生宝宝,搞事业,好不容易放下,他却发现了她,不顾她的意愿将她强行抓回国。她惊怒交加,“顾…
  • 三生红莲墓
    三生红莲墓
    她是妖魔两界迷倒众生的一朵妖莲。却无人知道曾经的她也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小女孩,过着幸福、平凡的生活,可是上天非要将她逼上如此绝路!神秘强大到无法控制的力量让她拥有一切但也毁了她的一切她不甘心!真相到底是什么?命运到底是什么!
  • 重生影后逆袭系统桃夭夭
    小说《重生影后逆袭系统桃夭夭》TXT百度云
    作为十八线小明星,平安跑过龙套,演过宫女,当过死尸,也参加过练习生,演过女一号,可惜的是,直到被人害死,她还只是一个不起眼的二三线明星。一朝重生,平安只想只想左手抱系统,右手抱奖杯,可是看着眼前笑的温柔宠溺的男人,平安迷惑了,这是谁啊?
  • 影后逆袭:亿万小甜妻
    亿万影后的逆袭轻小说
    作为十八线小明星,平安跑过龙套,演过宫女,当过死尸,也参加过练习生,演过女一号,可惜的是,直到被人害死,她还只是一个不起眼的二三线明星。一朝重生,平安只想只想左手抱系统,右手抱奖杯,可是......看着眼前笑的温柔宠溺的男人,平安迷惑了,你是谁啊?男人笑着露出一口大白牙,“夫人,奖杯到手,…
  • 平安宁易
    系统重生影后
    作为十八线小明星,平安跑过龙套,演过宫女,当过死尸,也参加过练习生,演过女一号,可惜的是,直到被人害死,她还只是一个不起眼的二三线明星。一朝重生,平安只想只想左手抱系统,右手抱奖杯,可是看着眼前笑的温柔宠溺的男人,平安迷惑了,这是谁啊?
  • 重生兽世之治疗师 完结+番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