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宁正弘】的小说是什么?
  • 毒宠狂妃:神医九小姐
    小说《毒宠狂妃:神医九小姐》TXT百度云
    《毒宠狂妃:神医九小姐》 作者:时雨楣 内容简介: 大婚之日,她被至亲背叛算计,狼狈丧命。一朝重生,成为废材弃女宁欢! 废材?逆天神功、绝世医术!控万物驭万兽!弃女也能惊华! 打脸虐渣、打怪升级,小日子滋润得不要不要的!可这传闻中高贵无双容冠天下酷炫狂拽神秘莫测的战神王爷非得缠上她算怎么…
  • 邪魅护花
    男主邪魅花心
    一场车祸,对他究竟是祸是福。他,失去了原本的面容,但却拥有的超乎常人的能力。只是心中的她,一刻也未曾放下。只为寻她,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就那么认真的守在她的身边。“我是你的保镖,我认为可能会伤害到你的事情,都归我来管!”警花、校花、房东、师妹或许必然暧昧,但他终究已是心有所属,情有所终。她…
  • 毒宠狂妃:神医九小姐
    毒宠神医九小姐
    “你做什么?!”某女单脚抵在某战神王爷的胸前,阻止他靠近。“你说让我做你的人,我当然是听夫人的话,主动来献身了!”某王爷甚是无辜的看着她。“滚!”“我这就滚过来!”“”宁欢怎么也没想到,明明是她利用他脱离虎窟,不料却被他打包进了狼窝,成了他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毒宠狂妃:神医九小姐》还不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