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守勇】的小说是什么?
  • 呼家将
    呼家将呼延庆打雷
    《呼家将》又名《说呼全传》、《呼家后代全传》、《金鞭记》,是一部中国古典通俗小说。全书共四十回,以描写北宋名将呼延赞后人呼延得模一门英杰于宋仁宗时代与国戚庞氏家族之间的抗争为故事主线。这个故事早已在民间广为流传,在一定程度上表达了群众的喜怒哀乐。它的情节结构与叙述方式都适合群众的欣赏习惯,…
  • 说呼全传
    守勇呼延《说呼全传》
    《说呼全传》又名《呼家将》、《呼家后代全传》、《紫金鞭演义》、《金鞭记》,共十二卷四十回,作者名已佚,最早可见的版本为清代乾隆年间的金阊书业堂刊本。主要讲述了宋朝仁宗年间,呼延赞之子呼延丕显被奸臣庞文陷害,全家满门三百余口被杀,呼延丕显之子呼延守勇(呼延守用)、呼延守信与奸臣斗争的故事。小…
  • 我的部队我的塔山
    7月21日,发白的太阳灸烤着大地,让人睁不开眼睛。武汉中心气象台已连续三天发布高温橙sè预警。“叮”。
    真人真事真性情,回忆军旅找找人生真名真姓真称呼,谈谈感悟寻寻知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部队我的塔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的部队我的塔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